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将于10月在长沙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6 15:25:0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洛熙 | 责任编辑:岳小胖

      中国网中国酒10月16日讯   2018全国秋季糖酒会将于10月在长沙举办。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一年两届,分春秋两季举行。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展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具体分布:


酒类展区:E1馆、E2馆、E1-E2连接馆、中心广场东侧区域;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E3馆、E4馆及E3-E4连接馆;食品饮料展区:W1馆、W2馆、W1-W2连接馆、W3馆、W3-W4连接馆、中心广场西侧区域;调味品展区:W4馆;食品机械展区:西室外展场;食品包装展区:中心广场南侧区域。


此外,根据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态势,为了满足细分品类及经销商和采购商需求,在各展区内还设立了酱酒、黄酒、国际啤酒、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农产品、森林食品、金融服务、连锁加盟、国际食品机械、互联网电商等专区。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