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99届(长沙)全国秋季糖酒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10-20 16:21:19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周吉 | 责任编辑:周吉

  

  中国网中国酒10月20日讯  秋糖会时隔十年再度携手长沙,第99届全国糖酒会与2018年10月2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办单位为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这次糖酒会将从10月20号持续到10月27号,长达8天之久。作为中国酒行业最权威的媒体平台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将全程跟踪大会情况,在第一时间传回最新资讯报道。


  糖酒会一直以来都被业内人士称为食品业的“晴雨表”,是中国食品行业和酒业具有极大影响力的一次展会。作为行业内的第一大展会,此次参展企业高达三千家左右,是中国食品和酒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


 

  十年后再聚首长沙的全国秋糖会,让长沙成为了继成都、郑州、石家庄之后,举办秋糖会次数最多的城市。全国秋糖会为了跟上创新的步伐,推行国际化与国际接轨,特地推出来了葡萄酒与国际烈酒馆。这个展馆的推出意味着秋糖会在不断地与时俱进,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始终当做不变的宗旨,也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食品和酒类企业在科技进步、与国际接轨领域的重要展示舞台。糖酒会就是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的一个缩影,它反映了历年来成长和发展起来的优秀企业,也展示了各个优秀企业在技术进步与创新方面的杰出成绩。秋糖会葡萄酒与国际烈酒馆的推出,不仅为更多国内外厂商提供了展示平台,也反映出全国糖酒会在国际的影响力日益俱增,促进了中国食品酒行业的改革和创新。


  六十三年以来,糖酒会始终作为食品酒行业的忠实见证者和带动者,为企业创造了巨大价值。此次糖酒会根据规划,本届会展场分设六大类展区:酒类展区(E1 馆、E2 馆、E1-E2 连接馆、中心广场东侧区域)、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E3 馆、E4 馆及 E3-E4 连接馆)、食品饮料展区(W1 馆、W2 馆、W1-W2 连接馆、W3 馆、中心广场西侧区域)、调味品展区(W4 馆、W3-W4 连接馆)、食品机械展区(西室外展场)、食品包装展区(中心广场南侧区域)。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持续保持着快速增长,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 国际地位不断上升,而全国秋糖会作为食品与酒行业的标杆在见证我国经济发展的同时,脚步也始终未停下,一直带领着企业与时俱进,致力于推动经济建设、行业发展、社会发展,我国经济在不断进步,而2018年长沙全国秋糖会也在前进的步伐中始终踏着坚定的脚步!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第99届长沙糖酒会特别报道。

 

  专注酒业,创新营销,引领消费 ,传播酒文化,推动国际化,快乐生活一切尽在中国网中国酒频道!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