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佳酿倾情加盟2018年(长沙)全国秋季糖酒会

发布时间:2018-10-20 16:20:25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周吉 | 责任编辑:周吉

 

 

一、基本概况


  10月20号,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开幕,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一年分春、秋两季举行,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


  据悉,环球佳酿酒业有限公司将携旗下17个品牌、100余款产品参加展览,同时旗下18款新品将集体亮相。


二、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9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20日-24日  09:00-17:00

展会地点:长沙芙蓉华天大酒店4F商务吧

 

三、企业简介


  环球佳酿酒业有限公司,由邓鸿先生斥巨资设立,致力于打造全球美酒品牌孵化器,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兴建和合作优秀酒类生产企业、流通企业,以在各酒种中孵化具有影响力、代表性的产品品牌并进行销售,是一个立足中国、布局全球的国际级酒业集团公司。

 

  目前,环球佳酿已有三大白酒酿造基地。其中,在成都(邛崃)产区,主营“川牌”、“喜牌”等品牌;泸州产区主营“国粹”、“国麒”和“泸鼎”等品牌;贵州产区主营“衡昌烧坊”、“1915”等品牌。

  

  在黄酒板块,黄酒品牌“稽山鉴水”等已上市销售。在海外板块,已与美国、法国、澳洲、智力等多个酒庄开始合作,并投入市场运作。

 


四、环球佳酿.主展品牌介绍

  • 川酒

        酱香代表在贵州,浓香典范是川酒!

    川酒,产自“千年美酒窝”邛崃,由环球佳酿旗下的邛崃市临邛酒业公司荣誉出品。川牌是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名牌产品。由中国酿酒大师李家民设计酿造。 以六“分”大艺贯穿始终,按质并入50L小陶坛,半土半空,以五谷精华,承天地灵气,酿地道川派浓香。酒体醇厚绵柔、圆润绵甜、甘洌净爽,余味悠长,本真川酒,大美浓香!

     

  • 喜酒

        有喜事,喝喜酒。

    喜酒,以彰显传统喜文化,做中国人自已的喜酒为品牌理念出发,进行匠心酿造。诸多人生美妙时刻都可用“喜”概括,孩子满月、金榜题名、洞房花烛、亲朋祝寿、乔迁新居、举家团圆......喜酒皆伴你左右。

     

  • 国粹

        国粹,泸州产区两大国字号品牌。

    四川泸州自古就有“酒城”的美誉,国粹,尊古训,承古法,恪守传统浓香技艺。国粹糟房由当代酿酒大师亲自主持修建。并特邀“国窖1573”酒体设计大师吴晓萍加盟,创作国粹酒体。国粹,集名门与名家于一身,力图再造一个家喻户晓的“国字号”品牌。国粹酒体香气雅薄,飘逸舒适,绵柔滑润,味长怡畅。

     

  • 衡昌烧坊

        衡昌烧坊,国酒本源。

    据《仁怀县志》1992年版记载,1929年,周秉衡在茅台村创办衡昌烧坊。1941年,更名为恒兴酒厂,生产“赖茅”。1953年,仁怀县政府指定茅台酒厂接办酒厂原址。1986年,周秉衡后人按照衡昌烧坊生产工艺,恢复酿造衡昌烧坊酒。衡昌烧坊酱香工艺正宗,古法技艺传承,是为“国酒本源”。

    2017年,环球佳酿收购衡昌烧坊,再塑国酒本源品牌形象,再塑衡昌茅台经典品质。

     

  • 一九一五

        九一五,贵州茅台镇三大老字号之一。

    1983年建厂,原贵州国营茅台酿酒厂,后更名为“一九一五酒厂”,其规模和影响力是当时茅台镇最大的三大酒厂之一;被贵州省政府认定为“贵州老字号”,是茅台镇三大“贵州老字号”之一。2017年,一九一五结缘环球佳酿,秉承“酿好酒,卖好酒”的诚信经营、品质为先理念,让一九一五酒厂奠定了再次腾飞、王者回归的基础。

     

  • 稽山鉴水

        把酒言欢山水间

    一坛历史文化浸泡的绍兴老酒。黄酒是世界三大古酒之一,绍兴黄酒千百年来长盛不衰,美名远扬,并被列为北京中南海国宴用酒之一。产品经多年陈酿,酒度适中,酒色橙黄清亮,酒香馥郁芬芳,幽雅自然,口味甘鲜醇厚,柔和爽口,营养丰富,是适合世界潮流的低度营养酒。

     

  • 进口酒:美国赛鹰

        纳帕赛鹰,自有不凡

    赛鹰是纳帕最早的35家酒庄之一的塞里诺斯酒庄旗舰品牌,酒庄获称纳帕精品中的精品,旗下Bceller系列入选白宫用酒,被《葡萄酒观察家》评为“纳帕中心最富盛名的宝藏”。

    酒体品鉴词:成熟果香混合着雪松、茴香及烟草的味道,入口后有碳烤橡木的香味,充盈着樱桃和李子香甜气息。

     

  • 进口酒:嘉蓝世家

        世代传承,绽放优雅

    嘉蓝世家出生贵族,三代扎根于波尔多精品产区圣爱美隆,力挽狂澜于根瘤蚜灾害,常年致力提高法国葡萄酒品质,在葡萄酒行业声誉卓著。

    品鉴词:香气复杂、优雅的木香与果香紧密结合,酒体醇厚,如张爱玲般知性、如林徽因般优雅。

     

  • 进口酒:法国翡马

        专注有机,让健康有品质

    来自法国翡马集团的有机葡萄酒,获得欧盟、法国、中国三地有机认证。

    品鉴词:浓郁的水果香气,口感柔顺优雅、浓郁饱满,充满大自然的气息。

     

  • 进口酒-法国巴洛城堡

        法国波尔多,庄园酿造,品质卓越

    巴洛城堡坐落在波尔多两海之间,酒庄占地90英亩,在山坡的南部和东南部,葡萄可以享受长时间的日照。在庄主劳伦特·让先生的不懈努力下,巴洛城堡才有了今天的发展。

    品鉴词:黑色浆果香气,酒体饱满、单宁柔顺。

     

  • 进口酒-法国拉莫朗

        法国波尔多精品葡萄酒,精心酿造,精美呈现

    拉莫朗庄园位于波尔多加隆河的左岸,创建于19世纪末,100多年来酒庄致力于在这片土地创造出纯净、新鲜又适用于佐餐的高品质葡萄酒。拉莫朗庄园出产的葡萄酒风格独特,促使其成为了法国波尔多地区的一流酒庄。

    品鉴词:黑色浆果与雪茄、松木香气,香气复杂,口感浓郁饱满,回味悠长。

     

  • 进口酒-澳洲小酿酒师

        热情澳洲,酿酒师的辛勤与智慧

    源自澳大利亚东南产区,使用澳洲表现强势的西拉和赤霞珠,蕴含酿酒师的辛勤与智慧,展现葡萄园真实的风土,成长期充沛的阳光和纯净的晴空使得葡萄酒风味紧致而新鲜,为您带来热情的澳洲风格!

    品鉴词:紫罗兰和黑莓的美丽香气,质地柔滑,果味甜美,口感柔顺。微妙的橡木创造了更多的质感和复杂性。

    

      环球佳酿诚邀您的到访!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第99届长沙糖酒会特别报道。

 

   专注酒业,创新营销,引领消费 ,传播酒文化,推动国际化,快乐生活一切尽在中国网中国酒频道!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