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沙)秋糖会 环球佳酿大显身手

发布时间:2018-10-21 17:00: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周吉 | 责任编辑:

中国网中国酒10月21日讯 秋糖会的展开,各个品牌和行业翘楚纷至沓来,在本届糖酒会上各显神通,作为“全球美酒孵化器”的环球佳酿更是交出了一张优秀的“成绩单”。




作为中国食品与酒类行业中规模最宏大,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的糖酒展览会,环球佳酿本次携旗下17个品牌,100余款产品参加展览,同时旗下18款新品也集体亮相,在本次糖酒会上可谓是吸睛无数。环球佳酿的展位前门庭若市,聚集了四面八方而来的经销商和专业人士,尤其是它旗下的各品牌;川酒的川味元素、国粹酒的国字号招牌、衡昌烧坊的历史文化背景,都独具特色,具有深厚的品牌故事。


对于中国酒行业来说,不仅是其品牌文化的树立,更意味着环球佳酿将精粹文化与传统美酒相结合,展现了四川魅力与白酒文化,做到了创新科技与酒的融合,不同的品牌不同的酿造技术和品牌理念是中国酒行业当中独具特色和先驱性的创新模式。



如今,在这个创新引领经济的时代,环球佳酿始终站在先驱者的位置,力图打造一个新的家喻户晓的“国字号”品牌,除了品牌的建立,还带动酒行业的前进,将中国酒行业拓开一个全新的领域!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第99届长沙糖酒会特别报道。


专注酒业,创新营销,引领消费,传播酒文化,推动国际化,快乐生活一切尽在中国酒频道!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