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长沙)秋季糖酒会 华星酒业携经典白酒参展

发布时间:2018-10-21 17:00:2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周吉 | 责任编辑:

中国网中国酒10月21日讯全国(长沙)秋季糖酒会正在如火如荼举办。茅台镇华星酒业携多款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2018年(长沙)秋糖会华星酒业布展图)


华星酒业位于茅台镇赤水河畔,至今已有近20年的发展,目前形成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为一体的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体系。


此次华星酒业展区位于长沙海程大酒店一楼最核心位置,是展会现场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展示的几款特色产品主要有华星华酒、华星星酒、华星端午酒以及华星生肖酒。


据现场了解到,华星酒业目前基酒储量高达20000余吨,存储年限5年以上,拥有不同年份、不同风格的基酒和调味酒,并且预计在今年11月份举行基酒拍卖活动。


此次华星酒业参加糖酒会不仅仅是对产品的展示和与经销商的合作,更是为中国酒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中国酒产业的发展。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第99届长沙糖酒会特别报道。

 

专注酒业,创新营销,引领消费,传播酒文化,推动国际化,快乐生活一切尽在中国网中国酒频道!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