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品源参展2018年(长沙)秋糖会,传统中探索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10-22 15:55: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周吉 | 责任编辑:岳小胖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10月22日讯  今天是秋糖会布展的第三天,现场依然盛况空前,人气最高的展厅——金品源现场热度持续不减,品酒人士、经销商络绎不绝。

 



据现场了解,金品源推出了最新款“茅台醇香”系列白酒,掀起新一轮的品酒热潮,爱酒人士纷纷争相品尝。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款新酒与白酒的发展相融合,是一款酱香型白酒,沿袭了最传统的酿造工艺,酿造传承。在同类白酒中,“茅台醇香”不仅做出了创新型的尝试,其性价比也较同类产品高出许多。

 

 

金品源新零售的营销模式,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前来咨询,同时新款产品“茅台醇香”的优质品质也得到了众多品酒人士的高度肯定。由此可见,此类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白酒,在保持传统的同时,做出更多新营销模式的尝试,得到大批行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认可。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第99届糖酒会特别报道。


专注酒业,创新营销,引领消费 ,传播酒文化,推动国际化

快乐生活一切尽在中国网中国酒频道!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