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沙)秋糖会的大赢家——百加迪

发布时间:2018-10-24 15:51:1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周吉 | 责任编辑:岳小胖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10月24日讯  本届秋糖会酒店展接近尾声,各大企业相继撤展。相比往年的秋糖会盛况,今年也毫不逊色,各大展商纷纷表示,门店内客源较往年相对稳定。而百加迪却表示,今年业绩有所上涨,已与多家商户签订合作协议,成为本届秋糖会的一匹黑马,取得良好的成绩。

 


据了解,面对大环境下降的情况,百加迪给出了自己独特的应对方式,成立专业的团队,市场精细化合作、注重区域划分 、注重市场管控。百加迪对产品的研发和包装设计都都非常适应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其公司的新品也在策划当中,正在等待时机,蓄势待发!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第99届长沙糖酒会特别报道

专注酒业,创新营销,引领消费,传播酒文化,推动国际化

快乐生活一切尽在中国网中国酒频道!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