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届(长沙)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现场盛况连连

发布时间:2018-10-25 16:58:33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周吉 | 责任编辑:岳小胖

       中国网中国酒10月25日讯  今天是第99届(长沙)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第一天,长沙下起了小雨,但即便是小雨纷纷、路面水洼弥漫也丝毫没有带走现场人们的热情,诸多酒企的展位里都挤满了经销商。

 


       各大交易展商各出奇招,吸睛方式层出不穷。各种举牌宣传、媒体纷纷造势、更有酒企将汽车开到了现场。你方唱罢我登场,可谓是中国酒行业蓬勃发展的缩影。

 


      本届糖酒会主要规划了六大展区:传统酒类展区、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展区、食品饮料展区、食品机械展区、食品包装展区等。并且还有多场不同品类、不同主题的论坛活动、发布会、研讨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酒类食品产业新经济高峰论坛会,今天下午两点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大会讨论了中国酒类板块和中国企业在市场上的发展方向,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也来到现场,现场讲解和分析中国新经济的丰富内涵和特征,围绕行业热点问题和市场走向进行了深度讨论。

 

      本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帮助酒行业中各企业和经销商更了解行业趋势,市场走向等,对于酒行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第99届长沙糖酒会特别报道


专注酒业,创新营销,引领消费,传播酒文化,推动国际化

快乐生活一切尽在中国网中国酒频道!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