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坊如何一跃成为“老酱”的新欢

发布时间:2018-10-26 10:11:1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岳小胖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10月26日讯   “老酱”,白酒行业中对于常年喝茅台、品茅台的老手们的一种尊称。作为茅台镇近年来发展最迅速的酱酒品牌——知己坊,是如何做到让这样一群对于茅台有着深厚情感,对于酱香酒有着高品质要求的顾客爱不释手呢?

我们和这群“老酱”们聊天发现,喜欢喝茅台酒的人,往往更容易接受知己坊酿的酱香酒。让我们一起揭开其中的奥妙:

——知己坊酿的酱香酒讲究“四大感”

知己坊酿的酱香酒讲究的“四大感”可以一次给你如飞天茅台般的饮用体验,从价格上更是得到大众的认可。因此,常喝茅台的人,更加容易接受喝知己坊。

常喝茅台酒的人,舌头、口腔、喉咙、肠胃,都被养得比较挑剔,对酒的醇度、香度更是有一定的辨识经验。为了精益求精做到极致,知己坊在“四大感”——口感、喉感、身感、眠感上做足功夫。无论从原料选择、工艺流程、窖藏时间等方面知己坊都进行层层把关。工艺上,知己坊采用酱香白酒酿造工艺中的顶级坤沙工艺,经历2次投料、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1年酿造周期用心造就每一坛好酒。知己坊使每一坛酱香酒的营养更加丰富,口感更加醇厚。倒一杯知己坊,喝之前先放鼻子前面嗅一下,能够闻到浓郁的杂粮飘香。

——真正懂酒的人更了解知己坊的价值

随着白酒行业进入推广时代,常喝茅台酒的人开始趋于更加年轻化、国际化,出了成功人士、精英人士常喝白酒之外,现在白酒文化慢慢发展成中国的国粹,成为了一种中国文化,世界各地的人都慢慢开始接受这种文化,甚至成了年轻一代的标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聚会当中都会出现白酒,消费观念和以往变得有些不同了。人民逐渐富裕的生活改变了大众的消费观念,现在他们往往更看重的是品牌传递出来的文化精神以及品质口感。因此,见到力求精益求精、具有匠心精神的知己坊,他们更乐意接受。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