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先基,文创华星,酱行天下”茅台镇酱香型基酒拍卖活动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8 16:09:2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洛熙 | 责任编辑:岳小胖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11月8日讯    11月6日,中国网中国酒频道走进位于贵州茅台镇的华星酒业,就华星酒业即将举办的“抢占先基,文创华星,酱行天下”茅台镇酱香型基酒拍卖活动做了深入了解。


       据华星酒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基酒拍卖活动,是由政府及行业协会牵头,华星酒业出面进行探索,通过对茅台镇酱香型基酒投资价值的宣导以及华星酒业集团品牌定位、企业愿景的造势宣传,以吸引全国各地酒企酒商、用酒大户与投资人的关注,引导其参加基酒拍卖会,并将其升级为中国白酒行业的一次重大的经济、文化与艺术盛宴。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了解到,本次华星酒业举办的茅台镇酱香型基酒拍卖活动,将在11月28日进行新闻发布会、基酒投资价值高峰论坛,12月18日进行《青瓷》话剧公演、基酒拍卖会等活动。通过对市场规律与文化艺术消费趋势的理论探讨,深度挖掘茅台镇酱香型基酒的投资价值,帮助茅台镇酒企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品牌再定位和产品升级。


(推广)


专注酒业,创新营销,引领消费,传播酒文化,推动国际化

快乐生活一切尽在中国网中国酒频道!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