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花香型白酒发布会 做出开创性尝试

发布时间:2018-11-12 08:25:1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周吉 | 责任编辑:

       中国网中国酒11月10日讯  今天下午邛崃中国行·成都站成都造白酒——中国馆首款花香型白酒品鉴会在成都市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各大行业专家和领头人参与此次发布会。

 



       据现场了解到,面对酒业的调整许多原酒企业已经纷纷开始转型,就这一行业趋势成都玫瑰珍露酒业推出了首款花香型白酒通过放大格局,积极布局产业链两端的自有产品研发创新、品牌营销以及走出去方式积极响应习主席的“一带一路”重大部署,紧紧跟随中国白酒年轻化、时尚化、创新化的步伐。

 

成都珍露酒业的新款花香型白酒——珍露1869巧妙改善了目前市场上白酒的老龄化的弊端,此款酒具备了无色透明,酒香玫香融合,幽雅,自然芬芳,醇和甘润,酒体细腻,回味绵长,空杯留香等特点将白酒的受众群体最大的拓宽,是在迈出传统的模式上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邛崃政府为了适应“一带一路“倡议的步伐也大力为邛酒的发展提供好的发展环境,期待着新款白酒珍露1869为创新型白酒走出一条新的道路,使川酒在整个酒行业中稳稳地站在前列。目标是要让四川白酒走出国门,成都玫瑰珍露酒业正在做努力,希望能够真正做到谋发展,将白酒文化发扬光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