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产区推介会发生了什么,竟引得90后山东姑娘“大碗喝酒”?

发布时间:2018-11-17 16:28:09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岳小胖

        中国网中国酒11月17日讯  11月17日,“大国浓香,川鲁情浓”2018川酒全国行济南站德阳·绵竹推介会举行。剑南春、东圣酒业、绵春酒业、五福酒业、九香春酒业、丰淳酒业、凤凰酒业、碧坛春酒业、白云池酒业、剑西酒业、正兴酒业、天韵酒业、杜甫酒业等13家德阳白酒共同以酒礼表演、勾调展示、老酒收藏等别具一格的推介形式,为山东消费者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川酒四大产区之一——德阳产区。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酒业发展处处长杨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国酒推进办副主任方建程,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亚东,德阳市经科委科长周寒,绵竹市经科局主管黄波,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以及特邀嘉宾济南老酒收藏家迟志亮也出席推介会为德阳产区站台。

 


        杨健在致辞中介绍,德阳产区以绵竹为主,“绵水之滨,茂林修竹,其城谓之绵竹”。经过几千年的工艺传承与数十年的现代发展,绵竹涌现出了以剑南春为代表的一大批酒类知名企业及品牌,彰显传统酿造技艺的独特魅力。


 

        周寒对绵竹历史文化及中国大唐国酒酿造产业示范区进行了的精彩宣介。据她介绍,绵竹市围绕绵竹酒文化、盛唐文化与剑南春品牌文化这一主线,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创建了“全国大唐国酒剑南春暨盛唐文化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打造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大唐国酒剑南春文化之旅”,叫响了“酒乡画城、山水绵竹”城市形象。并且通过多元一体的“大唐国酒”文化展示平台,增强了“大唐国酒”区域品牌输出能力,对绵竹白酒的区域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的有效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效果。

 

        数据显示,2017年,德阳酒类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7.39亿。预计到2022年,德阳产区酒类营收将超过200亿元,五年接近翻一番。



        推介会上,主办方向与会观众展示了剑南春之歌歌舞表演,由剑南春集团白酒资深鉴评师钱进及剑南春集团资深尝品师佘蒙为山东消费者做了精彩的白酒勾调展示,并介绍了绵竹酒的酒品特色。现场山东消费者踊跃参加品评,给予了绵竹酒极高的品质评价,让山东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了剑南春的国际化品质。



        现场品鉴甚至吸引了一位90后的山东姑娘,让主持人感叹“山东人豪饮都是从娃娃抓起”。



        推介会上,主办方特别设置了老酒收藏展示环节,并邀请济南老酒收藏家迟志亮分享他的“宝贝”。当迟志亮拿出一瓶1957年的绵竹大曲,推介会场的氛围彻底被点燃。迟志亮也因此获赠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秘书长秦书尧亲笔签名的剑南春等礼品。



        推介会最后,来自德阳•绵竹产区的参展企业集体斟满绵竹酒,举杯同敬,齐声高喊:“喝好酒,选川酒,一定要喝绵竹酒”,向山东消费者发出了隆重邀请,深刻展现了“川鲁情浓”的深厚感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