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酒全国行成都产区挥师济南,疯狂“送礼”引燃泉城

发布时间:2018-11-17 16:27:0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岳小胖

        中国网中国酒 11月17日讯 提起成都,人们第一时间想起的总是火锅、熊猫......殊不知,作为川酒四大产区之一,成都产区也是星光熠熠。邛崃、大邑、崇州、蒲江......这些拥有千年酿酒历史的地方,无一不见证着它的荣光。

 

        11月17日,水井坊、文君、环球佳酿、金六福、四川蜀之源酒业“组队”,在“2018川酒全国行”济南站举办成都产区推介会,再次刷新齐鲁大地对于成都的认知。

 

        据了解,成都具有千年酿酒历史和得天独厚的酿酒生态,拥有白酒窖池5万余口,白酒生产能力50万千升,储酒能力120万千升,水井坊、文君、全兴等一批酿造实力扎实、质量风格鲜明的优秀白酒企业生产坐落于此,生产的优质白酒行销全国,满足了人们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需求。

 

 

        成都产区白酒,尤以邛崃为最,素有“酒乡”之名,被誉为“千年美酒窝”。推介会上,邛崃市经科局张茂介绍了邛崃产区的酿酒生态环境、酿酒工艺、产业现状、重点企业、酒旅融合、未来规划等情况。


 


        作为川酒大军中的成都“代表”,水井坊今年以来的发展甚是瞩目。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大使张伟在现场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天下第一坊”水井坊的巅峰之作——元、明、清系列。据悉,水井坊元明清系列浓缩了“非遗”古法酿造之精华,因此存世量稀有。

 

 

        “千载文君酒,一曲凤囚凰”, 源于世界十大经典爱情故事之一——西汉才女卓文君与才子司马相如经典爱情的邛崃名酒文君酒,也在现场进行了重点推介。

 

        “全球美酒品牌孵化器”环球佳酿一口气推介了川酒、竹节、茶碗、宝熊壹号等系列产品。据悉,该系列产品由中国酿酒大师李家民打造,有“酱香代表在贵州,浓香典范是川酒”之称。其中,川酒-竹节是川酒新品系列中的主打产品。



        在北纬30度黄金酿酒带,横断山脉东麓有一片神奇的山崖谷地——被称为“千年美酒窝”, 金东集团创始人吴向东先生斥巨资,在这里打造出了邛崃醉美酒城——四川金六福崖谷生态酿酒有限公司。


 

        据悉,四川金六福崖谷生态酿酒位于名酒工业园核心区域,占地1000余亩,安装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灌装线。坚持传统五粮工艺,精选上等麻坛,土楼贮藏,恒温恒湿,酒体自然老熟。2017年推出超级单品金六福·一坛好酒,引行业瞩目。

 

        除邛崃之外,富饶灵秀的川西大地,也滋养了博大精深的白酒文化,蜀之源就是诞生于此。作为中国生态食品建设基地的专业白酒企业,蜀之源在传承酒乡历史的同时,也积极吸收现代酿酒科技,充分利用四川独特的酿酒资源,特别是道教发源地,道法自然的理念和西岭圣洁的雪山清泉,赋予了蜀之源产品独特的品质特性。

 

 

        成都产区推介会的整个过程也是惊喜满满,水井坊、环球佳酿、一坛好酒、蜀之源均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通过现场的互动环节回馈山东消费者。

 

        本次成都产区推介会,在“川酒中国行”更高层次上向山东消费者展现了一个全面、客观的产区,充分展示了产区特色与品牌,对于进一步提升成都产区在国内乃至国际的知名度、助推成都产区的跨越式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得到了与会嘉宾、媒体和消费者的浓厚兴趣和广泛赞誉,不少人都对成都产区的优质白酒表示印象深刻。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