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带您感受华星酒业“醇香”之旅(一)

发布时间:2018-11-21 11:44:57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蒋娴 | 责任编辑: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11月21日讯    11月20日,中国网中国酒频道与消费日报来到位于贵州仁怀茅台镇酱香白酒核心产区的华星酒业集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驻厂观摩。


厂区大门景


       赤水河畔、古镇茅台,水质优良,遍布河谷的紫砂页砾岩里长着独为酿造而生的糯高粱,四面环山的河谷四季暖热,宛如一个天然酒窖,酿出的美酒胜似玉液琼浆。由此,“国酒之都”诞生了。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茅台镇成为中国酱酒圣地,域内白酒业兴盛,贵州华星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颗璀璨的明星。


       百年前,华星酒业集团还是一家酿酒小作坊,在无数华星人的不懈努力下,集团激流勇进,百年后的今天,已然成为一家树大根深、品质上乘、科学管理的酱香白酒规模企业,占地200亩,原酒储存量超过两万吨。


       初入华星大门,细腻浓郁的酒香扑鼻而来,厂区内建筑坐落有致,办公大楼、生产车间、蓄酒罐、客户体验中心......有的宏伟庞大,充满现代化气息,有的整齐匀称,具有朴实的风格与建筑固有的凝重气魄。华星酒业集团采用茅台镇千年酱香传统酿造工艺,选用本地优质糯高粱和小麦,取水来自厂区内一口神秘的千年古井水。酿成的酒具有酱香醇厚、幽雅细腻、回味悠长的至高品质。



       为了真正体现茅台镇酱香酒经济及社会价值,大力推广茅台镇酱香酒,提高市场占有率,华星酒业集团董事长李太刚首次提出“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的举措,通过拍卖与多形式的结合,开创一条白酒新的销售之路,引领白酒行业成为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


       据了解,茅台镇地方酱香基酒总储存量不足30万吨,而酒龄5年以上的更为稀少,不足10万吨。茅台镇华星酒业基酒存量2万余吨,最短酒龄都在5年以上。本次拍卖活动的茅台镇酱香基酒约10000吨,共44个品相且每一品相单独储存,每个品相数量从15吨到1000吨之间不等,都为5年以上基酒。集团还精心为客户准备了样酒用于品鉴。每款样品100ml/瓶,资料2套,共计1000份样品及资料,每份样品及资料分装成2箱。


拍卖样品酒


        “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活动将于2018年11月27日上午10点举行新闻发布会,拍卖活动定于2018年12月18日举行。此举或成为行业典范,引领酱香白酒行业开辟一条颠覆性的全新销售模式。


       目前,“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活动正在筹备当中,样酒包装基本完成,客户资料已经进行收集并筛选,准备进行样酒发放。

 (推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