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带您感受华星酒业“醇香”之旅(二)

发布时间:2018-11-21 15:47:3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蒋娴 | 责任编辑: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11月21日讯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华星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茅台镇三岔河双龙村,厂区依山而建、临水而立,得天独厚的环境孕育了醇香的高贵品质和百年不朽的酱香文化。


华星荣誉墙


   华星酒业董事长李太刚介绍道:华星酒业以“绿色、有机、安全、健康”的产品定位,以“高保真、高年份、高纯合、高安全、高绿色”的“5A”标准化生产为基础,以“星酱香、大健康”为追求而努力实现公司的目标。



   为了更好地举办1218日的酱香基酒品评拍卖活动,公司上下正紧锣密鼓的开展着前期准备工作。


日前,华星酒业品质部抽取拍卖基酒酒样,邀请贵州省仁怀市酒业协会专家组成员陈兴希(国家评委、国家一级品酒师)、冯小宁(贵州省评委、国家一级品酒师)、陈佐林(四川省评委、国家一级品酒师)等莅临现场,对将在本次拍卖活动中拍售的44款茅台镇酱香基酒进行品评鉴定。同时,拍卖样酒还送到第三方理化及卫生指标专业检测,并于1120日全部样酒获得检验报告。数据显示,华星酒业拍卖基酒样本均符合国家标准。


样酒送检


目前,华星酒业已成立已组建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各部门积极完成工作。拍卖活动客户资料已完成收集并筛选,准备进行样酒发放;公司集体组织深入学习基酒介绍、拍卖介绍、公司参观流程、解说、礼仪等,确保客户参观时能高效准确的介绍;新闻发布会将于1127日在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会场对接工作正在进行中。

(推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