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带您感受华星酒业“醇香”之旅(三)

发布时间:2018-11-22 13:07:06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蒋娴 | 责任编辑: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11月22日讯  “海蓄其流,山积其壤。表崇望显,源深润广。”


在华星度过的这几天,闻着酒香醒来,厂里的工人们早已开始忙着手里的工作,灌装、运输、日常安全检查。果断坚毅、鹰扬豪迈,是华星人给我留下的深刻印象。董事长李太刚先生为人亲近随和,工作却严厉认真、一丝不苟。距离华星酒业举行“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新闻发布会还有5天,公司各个部门都在紧张地准备着。在每天一次的工作调度会上,董事长表示,工作要做到认真细致,数据的精准、资料的完善,每一个细节都关乎此次活动的进展。各部门要积极协调,紧密配合,认真负责,把工作做到最好。



调度会上,各部门汇报了拍卖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宣传部门拍卖会所有资料整理、邀请函制作完成;包装车间正在进行样酒装箱,等待安排送样;样酒发放申报流程由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书志统一组织培训;客户服务公司已将现有客户资源筛选完成,准备进行下一步的精准服务。



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田瑜向记者介绍道:贵州省华星酒业客户服务公司是茅台镇唯一一家单独成立客户服务公司的企业。在后续举行的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会上购得基酒的客户,华星酒业后续可提供调酒技术支持、产品开发和包装、储存等服务,合作期间将指派专职客服人员提供一对一的对接服务。



“酱香白酒看贵州、贵州白酒看茅台”,茅台镇酱香酒的品牌影响力已经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其品牌价值显而易见。此次茅台镇酱香基酒的拍卖,竞买了基酒就等于买了一个茅台镇酒厂,所竞买的基酒使用过程中都可以使用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华星酒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资质,合作期内均可使用

(推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