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带您感受华星酒业“醇香”之旅(四)

发布时间:2018-11-23 12:13:09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蒋娴 | 责任编辑: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11月23日讯   11月22日,2018贵州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召开,省质量协会会长黄平、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术创新与质量处主任科员李弦等领导出席,全省优秀QC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优秀企业等参会。


会议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任务,勇于担当历史使命,从企业坚持依法诚信守信、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扎实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切实维护职工健康安全等合法权益、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在精准扶贫方面作出贡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本次发布会由贵州省工业与知识经济联合会、省质量管理协会联合举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桥梁纽带作用及社会织组的合力。会上,华星酒业作为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华星酒业一直坚持“质量就是人品、质量就是收入、质量就是生命、质量就是品牌”的信念,传承工匠精神,夯实基础,稳健发展。在2016年及2017年连续两年被评为:贵州省民营100强企业,2016年、2017年连续两届参加贵州省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是贵州省社会责任履行的五星级企业。2018年被贵州省质量协会纳入贵州省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仁怀市唯一入选的白酒企业。


企业社会责任是国际性的发展观,也是实践性很强的行为准则。“华星人”以“13S+1E”为管理主线,董事长李太刚先生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员工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



昨天,华星酒业召开了质量年周第十次质量会议,针对包装产品质量问题展开了讨论。会上,包装车间总经理刘敏表示:关于包材报损问题,必须严格记录并留存损坏包材;关于包装任务单,首先根据同一酒体为原则进行产品包装,然后根据任务的轻重缓急为原则进行包装任务的调整;关于材料异常损坏问题,必须留存损坏材料,否则不予申请重新采购。董事长李太刚作为质量领导小组组长,对质量问题高度重视、严格把控。他表示,所有员工必须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在自己所能掌控的范围内将工作做到最好,质量提升至最高位置。学习是无止境的,各部门负责人需时时加强培训与教育,发现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并严肃处理!



“质量不是检验出来的,而是生产出来的。”只有在生产上的一丝不苟,才能保证每一滴酒的优雅醇香。


“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活动新闻发布会即将举行,华星酒业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的作风让消费者感到放心和安心。据了解,本次拍卖销售基酒的每一品相都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检测,并出具了书面检测报告,提供了检测指标保障;每一品相都通过了仁怀市酒协专家团队进行了品鉴,并出具了书面鉴定报告,提供了品质保障。记者从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本次拍卖华星酒业将拿出拍卖成交总价款的0.3%作为精准扶贫的资金。此举不仅体现了厂商一起精准扶贫、共创未来的社会价值,更是华星酒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不懈坚持。


目前,“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所有资料已汇编完成、邀请函正在陆续发送、样酒装箱完毕,等待送到客户手中,一品为快。

(推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