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带您感受华星酒业“醇香”之旅(五)

发布时间:2018-11-26 14:16: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蒋娴 | 责任编辑: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11月26日讯  中国人对白酒长达千年的热爱支起了这个行业,并给予了它繁华、闪耀的光环。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因其得天独厚的“天然酒窖”,孕育了历史悠久、优雅浓厚的酱酒文化。在这里,酱香白酒是一个产业。


酱香白酒的酿造需顺应季节变化的自然规律进行,一年一个生产周期,讲究“端午踩曲,重阳下沙投料”。一年投料茅台镇本地周边小红粮,要历经九次蒸煮、八次摊凉加曲及堆积发酵、七次取酒的复杂生产过程。复杂的工序、漫长的周期、市场的热潮,一些人受到暴利的诱惑,“匠心”变成了“黑心”。


世界再嘈杂,匠人的内心绝对是安静的、安定的。庆幸在这复杂的生存环境中,仍有像华星一样的酿酒人传承着匠心精神,做到保纯保真、不忘初心。


“商业载道,诚信于商”一直是华星酒业的企业信条。“做好人、好酒”,这句话华星人说出来,也做到了。距“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新闻发布会还有3天,董事长李太刚带领公司成员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从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到后续服务的全面精准,无一不体现华星酒业“以顾客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的宗旨。



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书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星酒业注重品质保障,同时也会为买受人提供一系列配套的后续服务,解决买受人的后顾之忧。目前的每一项工作在标准之上精益求精,为11月27日的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新闻发布会建立稳固基础。


据了解,现阶段华星酒业财务部已将基酒拍卖保险投保函已完成;销售部每天都会进行客户维护和邀请函的发送;所有相关资料已经整理收集完成。

(推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