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 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15:38:13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11月27日讯  2018年11月27日,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新闻发布会在贵州茅台镇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茅台镇副镇长方仕铭、仁怀市酒业协会秘书长杨必刚、茅台镇华星酒业董事长李太刚、茅台镇华星酒业总工程师龙则河、华星酒销售公司董事长黄书志、贵州省拍卖公司副总经理郭汉明等领导出席,来自长沙浮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胡刚、国内酒业先锋媒体《酒业财经》创始人欧阳瑾等嘉宾,以及中国网、消费日报、中国消费质量万里行、新食品、酒业家等二十余家知名媒体莅临参会。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贵州省仁怀市华星酒销售有限公司主办、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华星酒业有限公司及贵州省拍卖有限公司协办,主要介绍了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活动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活动旨在响应“酱行天下,万商共享”的口号,引领白酒行业探索一种新型营销模式,通过拍卖与多形式的结合开创一条白酒新型销售之路;真正体现茅台镇酱香酒经济及社会、文化价值;大力推广茅台镇酱香酒,提高市场占有率,共创茅台镇酱香酒品牌。

中国的酒文化源远流长、优雅醇厚,自东汉时期至今,已延绵两千余年。酱香型白酒是我国白酒中较为珍贵的品类。茅台镇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深厚的历史文化,酿造的酱香酒酱香突出、幽雅细腻、品质优良。茅台镇酱香基酒具备12大价值,即本身价值,储存价值,增值价值,投资价值,健康价值,茅台镇地域价值,茅台镇千年传统酱香工艺价值,变现价值,“一酱难求”稀缺价值,茅台镇酱香酒厂品牌及资质价值,酒与国政、诗文、书画、音乐、人文、旅游的文化价值,精准扶贫共创未来的社会价值。

华星酒销售公司董事长黄书志介绍道,本次拍卖活动的基酒数量约10000吨,共44个品相且每一品相单独储存,每个品相数量从15吨到1000吨之间不等,都为5年以上基酒。同时介绍了拍卖基酒样品与大样的一致保障,且每一品相都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贵州高科检测有限公司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检测,并出具了书面检测报告,提供了检测指标保障;仁怀市酒协专家团队也对拍卖基酒样品进行了品鉴,并出具了书面鉴定报告等交割、数量、品质、安全、税费5大保障。买受人可在合作期间免费使用茅台镇华星酒业的相关标准、资质、证照手续,竞买成功即拥有了一个自己的茅台镇酒厂,享受1年内免费及长期低费率储存管理、免费勾调技术、低价提供调味酒或其他基酒、产品设计开发、人工及运输、出口贸易6大服务。酱香基酒可作为基酒、调味酒、调味品、收藏品、资产以上5大用途。

茅台镇华星酒业将长期与买受人、客商一起,用本次拍卖成交总额的0.3%及今后月销售回款额的0.5%-1%,共同作为对茅台镇双龙村长期的精准扶贫资金,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各界及父老乡亲。

“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会将于2018年12月18日在贵州省拍卖有限公司举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27日早上8:30-12月17日下午16:00。线下共设5个样品展示及报名点:贵州省拍卖有限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中华中路117号龙港国际中心东楼7楼)、贵州仁怀市华星酒销售有限公司(地址: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双龙村华星酒业)、长沙浮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潇湘中路271号天麓苑2栋新瀚城)、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700号环球中心E3-2-1117)、中国消费日报(贵阳市观山湖区国际会展中心互联网特区大厦8F)。线上开通咨询电话热线通道及微信报名通道,每天早上8:30至下午17:30的咨询服务,全天24小时报名,线上线下实行每天早上8:30至下午17:30的样品申领、报名点看样。茅台镇华星酒业现场考察洽谈业务,凡客户到茅台镇华星酒业考察在仁怀范围内的接送、住宿及用餐全部由贵州省仁怀市华星酒销售公司承担。

“抢占先基 酱行天下”茅台镇酱香基酒品评拍卖会在白酒行业营销模式中可谓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创举,真正实现“千亿华星 万商共享”。

 

专注酒业,创新营销,引领消费,传播酒文化,推动国际化

快乐生活一切尽在中国网中国酒频道!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