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厂66年的湄窖酒业,引领黔派浓香新的荣耀

发布时间:2018-12-25 15:25:37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近日,“贵州湄窖 荣获莱比锡国际博览会金奖及中国优质酒称号30周年纪念大会”在首都北京举行并圆满落幕。 



       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长文先生首先对所有远道而来的领导、嘉宾及全国两百多经销商朋友表示诚挚而热烈的欢迎,对所有关心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会做贵州湄窖企业情况及工作汇报。



       董事长陈长文先生介绍到:“贵州湄窖从建厂到今年已经有66年的历史了,是贵州的老八大名酒品牌之一,也是全国数万家白酒企业中获得“中国优质酒”称号的53家白酒企业之一。1988年获得了具有“世界博览会之母”之称的莱比锡国际博览会金奖,是贵州浓香白酒的第一块世界金牌,也是上世纪贵州白酒不可多得的两块世界金牌之一。”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贵州湄窖,这支承载着民族和国家荣誉的名酒,也迎来了贵州湄窖获得莱比锡国际博览会金奖、中国优质酒称号30周年。值此荣耀之际,贵州省白酒专家组成员、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邱树毅教带我们重温了贵州湄窖当年荣获“世界博览会之母”——莱比锡国际博览会金奖时的光辉时刻。



      在纪念大会上,贵州湄窖收到了众多各界朋友的祝福和贺礼,特别是来自中国白酒泰斗高景炎先生的贺信。高老先生虽未到现场,但是他将祝福通过文字传递了出来。他写道:“贵州湄窖质量可靠,值得信赖!希望新一代湄窖人发扬艰苦创业、勇攀高峰的精神,坚守质量安全底线,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发展,让贵州湄窖这一老牌名酒永葆活力。”


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特聘顾问、凯文教育邓明和先生,山东藏酒协会资深藏酒人士刘天波先生也分别在会上为贵州湄窖送来了贺礼。


       贵州湄窖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离不开行业的发展和专业的领导。中国知名白酒专家、贵州酒协副会长、秘书长黄永光先生表达了对贵州湄窖的企业观念的赞同和欣赏,同时对贵州湄窖的产品给予高度厚望,他表示:“贵州酒协一直在关注着湄窖的发展,今后也一定会鼎力支持贵州湄窖的活动,希望通过本次纪念大会,贵州湄窖有更高的起点和收获!”

中国酒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酒业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先生致辞:贵州有好山好水,这一个山灵水秀的地方酿有其他地方无法复制的美酒,贵州湄窖作为一支老牌国优名酒,有其历史性的价值与地位;贵州湄窖作为黔派浓香的典型代表,应承担起其应有的历史责任与义务。

 

       中国知名白酒专家,贵州酒协副会长,秘书长黄永光先生对贵州湄窖黑金版做出产品品质特征鉴定:贵州湄窖·黑金版酒体丰满,醇厚绵古,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是黔派浓香之典范!


       作为主办方,贵州湄窖感谢大家不远千里前来北京参加这一盛会,感谢大家对贵州湄窖的关注和支持!相信贵州湄窖会以此为契机,再创酒业辉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