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首度参与春糖会 壹玖壹玖要出“大事”

发布时间:2019-03-18 17:4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每一年的成都糖酒会都是1919的主秀场,今年是第100届糖酒会,同时2019本就是1919酒类服务平台转型的一年,今年的春季糖酒会上1919要搞大事。

 

2000人招商大会 加速1919转型升级

 

2019年,酒水流通行业迎来转型升级时期,以1919酒类直供为代表的酒类“新贵族系”正在崛起。它们通过不断的改革和创新来适应行业的发展和变化,从而将酒水这个中国古老的行业带到了新的高度。


据悉,从2月24日到314日,由1919启动的全国11城酒类招商巡游开始以来,1919用场场爆满的运营能力来证明了酒类流通企业“独角兽”的号召力。目前1919在获得阿里巴巴20亿元战略融资以后,已经完成从酒水流通企业向酒水服务平台的转型升级,从销售向平台服务转型,1919目前已经拥有酒类流通的全套供应链、人才培养优势、隔壁仓库、侍酒师等平台服务内容。据透露,在本次糖酒会上1919还攒了个大局。



3月21日,1919将在四川成都举办规模近2000人的千城万店战略发布会。在大本营再次就1919直供店、1919隔壁仓库及熊猫开店进行大规模的招商。届时,来自浙江、安徽、山东、福建、广东、江西、湖南、湖北、河南和山西等全国的经销商、供应商和厂家将汇聚一堂,共商共赢酒类新零售的未来。

 

    近日,从1919获悉,为了进一步拉动市场占有率,19192019年将继续加码隔壁仓库项目,规划并新建3000家左右的隔壁仓库门店,覆盖全国2851个区市县中的90%以上。在2019年第100届春季糖酒会即将召开之际,又有消息传出1919即将上线隔壁仓库门店的APP,项目加码并助力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


目前,隔壁仓库已经有1919自营的吃喝平台,饿了么、美团等本地线上渠道、智慧门店等新零售渠道,还有天猫、京东等B2C第三方平台的渠道,同时还有口碑供应链平台、饿了么有菜平台、阿里巴巴新零售和农村淘宝等B2B的流量导入;各类阿里系渠道全面介入隔壁仓库系统。

 

众所周知,酒类流通虽然属于流通系列的细分领域,但是阿里系和第三方平台的作用对引流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再加上1919自身的订餐服务,或许未来将形成一个新的产业链,而这个产业链将反过来提升酒类流通,促进隔壁仓库的综合竞争能力。

 

今天,记者从阿里巴巴获悉,2019年第100届中国·成都春季糖酒会阿里巴巴天猫将首度参与。根据阿里巴巴的安排,在本届春糖会上天猫将携手第一财经CBNdata分享食品趋势白皮书,同时,天猫还将携手百威啤酒以及百威精酿啤酒的品牌首次进入中国西部,在分享酒水行业运营模式的经验的时候,将国际啤酒巨头带到广大媒体的面前,让国内的酒水行业里的大咖与国际巨头面对面。

 

天猫破局新零售 共生共赢论坛议程安排:

 

14:10-14:40 主题演讲 天猫大快消总经理古迈

14:40-15:00 主题演讲 天猫市场部总监 三啸

15:00-15:20 颁奖+品牌分享(亿滋)

15:20-15:40 第一财经CBNdata分享食品趋势白皮书

15:40-16:00 颁奖+品牌分享(百威)

16:20-16:00 网红经济趋势论坛(醉鹅娘、艾格吃饱了、日食记……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