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直播,秀春糖”第100届糖酒会·中国网中国酒频道新闻直播间

发布时间:2019-03-20 14:37:0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陈丽华 | 责任编辑: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3月20日讯    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本届糖酒会将会有上千家的企业、上万种的参展商品和几十万的参展观众参会。对于企业来讲,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让更多的人愿意走向你、了解你并选择你?来第100届糖酒商品交易会·中国网中国酒频道新闻直播间,为你的绽放助力!


在这里,展示你的品牌,秀出你的产品;


在这里,推广你的活动,让经销商选择你;



在这里,秀出你自己,让世界看见你;


行业资源聚集之盛会,邀您做客中国网中国酒频道新闻直播间,展示最出色的自己!

 

直播间有哪些服务?


凡是报名参加第100届糖酒商品交易会·中国网中国酒频道新闻直播间的酒企,可以拥有以下权益:

a.20分钟的直播间个人专访;

b.企业形象和产品在直播间展示的机会;

c.企业展区与直播间互动;

d.糖酒会期间,拥有中国网中国酒频道logo使用权;

e.还享有个人采访视频使用权;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新闻直播间有哪些优势?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是中国酒类行业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

强大的媒体宣传、实时的互动交流,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联合相关的媒体、企业、相关机构,共同对直播间进行大面积推流:

直播同步到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官方网站;

直通同步到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公众号和酒闻视界公众号;

直播同步到上百个微信群;

 

如果你想在第100届糖酒会中脱颖而出,如果你想让更多的人通过直播间了解到你,如果你想通过直播间记录下你的身影。


直播观看方式:


1.关注“酒闻视界”微信公众号,点开下方“直播酒圈”即可观看。

2.关注“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直播酒圈”即可观看。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