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股份15酱∣品味人生,唯有高尔夫与美酒不可辜负

发布时间:2019-04-30 09:56:31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阿永 | 责任编辑:

一位苏格兰的牧羊人


喜爱高尔夫的人大多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几百年前,一位苏格兰的牧羊人偶然用牧羊棍将一颗圆石子击入兔子洞中,从此把它作为放羊之余打发时间的小游戏。久而久之,这个游戏在牧羊人中间流传开来,最终形成了如今世界流行的高尔夫运动。

有人说:人生好像一杯美酒,有时清香醇厚,历久弥香,有时甘甜可口、平添雅兴,一口一口喝下去,就有了人生百味;有人说:高球18洞的挑战过程好似人生,球场上的高低缓急、起承转合、胜负成败像极了人生的无常,有成功亦有失败,有惊喜也有遗憾。

许多高尔夫球手在挥杆之前喜欢小酌两杯,因为在微醺状态下更能放松心情,缓解紧张情绪,在挥杆的时候才能够把状态发挥到极致。美国球星约翰•达利是高尔夫赛场上著名的"坏小子",在其个人纪录片《努力击球》中,达利承认在很多重要的场合,包括大赛之前,他都需要喝酒来放松自己。在多年前的洛杉矶公开赛上,这位狂放不羁的球员在打完三洞之后跑回更衣室大喝了几罐啤酒,随后打出了一轮精彩的比赛,这也是他唯一一次在比赛过程中喝酒。

五粮液股份15酱


五粮液股份15酱酒,以中华民族国粹--白酒为载体,秉持五粮液"优中选优"的技术传统,从1999年开启万吨酱酒计划,历时二十载的沉淀,一点一滴酿造出玉酿琼浆,同时汇聚中国白酒大王五粮液图标和飞天仙女献酒图强大的双品牌背书,以五粮液产品品质的优秀基因加冕于身,五粮液股份15酱酒注定不平凡。其中五粮液股份15酱30版,是融入民众的精致产品,浓郁的酱香暗涌沁呷心扉。15酱50版是五粮液公司酿酒大师匠心之作,每一滴年份老酒都弥足珍贵,成就中华酱香白酒集大成者。精心酿造的珍贵美酒自然值得细细品味,轻摇酒杯中之物,馥郁醇香朴鼻而来沁人肺腑,轻抿一口,齿颊留芳,连打嗝、哈欠都韵味余香。

打高球与品酒有众多相似之处,都需要百分百注重细节,外人看来,打高尔夫就是挥杆击球,品酒就是喝酒而已。但是只有真的会品酒和高尔夫的爱好者才明白,这两件事都是将细节发挥到极致,打高尔夫要遵循很多礼仪和规则,而每一次挥杆之前都需要结合场地、距离、坡度、风向、风速等多重因素综合考量。而品一款好酒的美味,则需要全方位地调动视觉、嗅觉、味觉,细心感受细微的香气、口感,每一滴酒液都在撼动味蕾与灵魂。任何简单粗暴的挥杆和豪饮都是一种奢侈的浪费。

除了注重细节,耐心也是打高尔夫和品酒必备的。一场4小时的高尔夫,挥杆时间加起来可能只有3分半钟,因此想要尽享高尔夫的乐趣,耐心是必不可少的。而为了品一杯琼浆则可能需要等五年、十年,甚至更久,而对于美酒的偏爱者来说,哪怕只是品泯一小口,这也是值得的。

同样的生活态度和文化内涵是高尔夫与酒能完美相融的根本原因。全球有近30000个高尔夫球场,在设计上无一重复,风格上别具特色,一些出自于大师手笔的球场往往以设计师的名字命名,以彰显独一无二的魅力。无论是白酒、红酒、或是啤酒,世界上的每一种酒也都各不相同,比如白酒,每一款酒都是酿造大师们独具匠心的结果。

五粮液股份15酱


作为高尔夫球友,打遍不同的球场是此生最大的梦想,而每一个酒友,也同样以遍尝天下间美酒为傲。赛场上赛手们,恣意挥杆、运筹帷幄中,决胜方寸间酒桌前球友们,觥筹交错,推杯换盏间,领略人生真谛,酒杯轻碰之间不断发出清脆的碰撞声,大家纷纷一饮而尽,品味着那杯属于自己的荣耀。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