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股份15酱杯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高尔夫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9-04-30 09:57:23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1.jpg

作为英国爱乐乐团国际合作推广品牌,同时也作为第一款入驻英国白金汉宫、被英国王储查尔斯亲王收藏的酱香型白酒,五粮液股份15酱有着与生俱来的独特的贵族气息。

五粮液股份15酱酒不仅倡导着酱酒文化也彰显了健康高端的生活方式,五粮液股份15酱酒在为全球秦商及其友商提供尊贵运动体验与友谊赛事挑战的同时,也盛情邀请白酒爱好者参加高尔夫这项盛行全球的运动,一同体验由15酱所呈现的专业高端赛事体验。还记得上次挥杆时的英姿飒爽吗?在优美宁静的高尔夫球场上,约上三五好友,尽情挥杆,然后举杯畅饮一番,闲暇之余谈谈工作,谈谈家庭,岂不快哉。

这不仅是一场赛事,更是一场志趣的交流盛事!本次"15酱杯全球秦商大会高尔夫邀请赛"是一个以球会友的高端商务平台,我们宣扬高雅、自然的生活方式,传达健康、活力的运动精神。如果您也宣扬这种精神,那么,现在机会来啦,五粮液股份15酱酒期待您的莅临!


五粮液股份15酱始终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健康的白酒产品,与全球秦商总会联合举办"15酱杯全球秦商高尔夫大赛",也正是五粮液股份15酱展现品牌激情优雅、致臻完美的平台,为每一位15酱用户带来优质、健康的生活理念。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