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倍乐伴酒茶,酒场青铜变王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11:48:16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近日,装有我国迄今为止发现最早含有乙醇(酒精)类液体的战国青铜扁壶,由陕西省考古研究院移交眉县博物馆,已逾两千年的“战国美酒”回归故里。

  这件青铜扁壶,不但器型精美,而且壶内保存液体中含的乙醇成分,更是引起考古界的高度关注。经中科院成都分院微生物研究所和中国食品研究院分析化验,均得出液体内含有乙醇(酒精)的结论。至此,中国实物酒的发现历史提前到战国中晚期,比此前的发现提前了至少200年以上。

【出土于陕西眉县的战国青铜扁壶】.jpeg


【出土于陕西眉县的战国青铜扁壶】



  坎儿井旗下九倍乐开辟伴酒茶新品类,致力于为饮酒人带来清新爽口的体验。据了解,目前九倍乐共推出了四款伴酒茶产品。


【九倍乐伴酒茶「历史人物穿越对饮」国风产品图】.jpg


【九倍乐伴酒茶「历史人物穿越对饮」国风产品图】


  填补行业空白 千亿蓝海市场蔚然成风

  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2023年中国白酒行业市场专项调查及投资策略咨询报告》显示,中国共有五亿酒民,有酒后不适并有伴酒茶需求的人群更是占比60%,这类人群中,一类是因生活、工作等原因“被动饮酒”;另一类,则是因过量饮酒已经造成脾胃伤害的“危险人群”。可以说,酒市场有多大,伴酒饮品市场就多大。九倍乐正是基于此,开创全新品类,推出伴酒茶,以“喝酒不难受”为使命,缓解广大饮酒人群酒后不适症状。

  坎儿井高管介绍,九倍乐引进欧洲先进自动化生产线,经现代工业与传统工艺炮制而成。传统工艺保留了原材的口感,结合现代工业技术,更适宜喝酒时伴饮。

  觥筹交错饮酒时,推杯换盏九倍乐

  根据权威机构鉴定,九倍乐伴酒茶属于纯生物制剂。主要成分为玉米低聚肽,膳食纤维,发酵果蔬汁等天然成分。消除头晕、呕吐、乏力等醉酒症状,达到醒酒功效,助力每个酒场“倔强青铜”荣升“最强王者”。

  同时,九倍乐伴酒茶除了原味,还研发出“人参”、“乌龙”、“樱花”多种口味,更易让人接受,饮用场景打破仅喝酒时的局限。其中樱花味以“馥郁少女色,满满少女心”抢夺视线,除了伴酒茶功能还含有樱花花瓣中维他命A、E,樱叶酶等物质,微甜可口,0脂肪,为宠爱女性定制。


【满满少女心的九倍乐伴酒茶「樱花赏」】.png


【满满少女心的九倍乐伴酒茶「樱花赏」】


  强大品牌实力引争相代理,5亿补贴助推渠道销售

  九倍乐自上市来,便备受关注。在4月26日结束的“新疆坎儿井三大新品上市发布会暨京津冀渠道伙伴招商大会”上,圆满地完成了产品推介,成功推出九倍乐伴酒茶这一新品类,来参加产品体验的经销商反响热烈,更有不少人在体验后当场下单,签订代理协议!


【4月26日结束的坎儿井全国系列招商会-河北现场,获得圆满成功】.png


【4月26日结束的坎儿井全国系列招商会-河北现场,获得圆满成功】


  九倍乐伴酒茶有强大的品牌背景作为支撑。据介绍,新疆坎儿井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系新疆中泰集团控股企业,横跨食品农业、能源化工、现代金融、大旅游、大健康、境外投资等领域,现已发展成为跨界多领域,多产业互补的大型产业集团,是全国氯碱行业和新疆国有资产龙头企业。现管理总资产1500亿元、年销售收入1000亿元、员工4万名,旗下拥有10大产业园区,上市公司中泰化学等190余家下属公司。

  坎儿井以千年“坎儿井”品牌为基点、以万年冰川天山博格达峰为天然矿泉水源,依托新疆丰饶的果蔬资源,旗下拥有坎儿井、请赐酵、九倍乐、小坎君等多个系列品牌。


【新疆中泰集团总部大楼】.png


【新疆中泰集团总部大楼】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