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专题丨赤水河畔美酒飘香,酱酒游学欢聚茅台—2019源坤酒育“中国白酒选酒师课程(酱香)核心产区游学”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21 16:15:09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团队 | 责任编辑: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团队(茅台专稿)酱香型白酒品质深度体验之旅—源坤酒育“中国白酒选酒师课程(酱香)核心产区游学”开班仪式,5月20日在贵州茅台镇拉开帷幕。



本次游学精选了赤水河流域的八家名优酒厂,旨在通过游学“帮助学员建立起完整而系统的酱香型白酒品质的认知标准”,以“帮助学员选择适合自己且具有极高诚信度的酒企”、“搭建平台,助学员之间交流沟通、精诚合作”为目标。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卢荣华、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副秘书长张春娅、中国著名白酒专家钟杰、源坤教育科技联合创始人刘娟、上海酒育文化总经理陈玲清、杜福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阳、星辉酒业经理阚细萍、如东信息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飞、安徽皖酒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国家白酒评委黄芳、藏家逸鹰酒道会馆馆长陈逸鹰、上海珏彬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刘玉芳、沈阳春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丽莉、蒙顶酒庄董事长屈明安、重庆江记酒庄国家白酒评委伍焱等涉酒类行业专家、科研院所和酒类企业、经销商及爱好者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游学。

 

据悉,源坤酒育游学已经历经了2018中国白酒长江上游核心产区游学、2018葡萄酒选酒大师班游学、2018景芝酒业首期“走进景芝·寻味芝香”体验游学活动、2018中国首届酱香白酒选酒师班等大型游学活动。此次游学将在深度和广度上更进一步!

 


开班现场热情洋溢,由酒育总经理陈玲清发言拉开序幕。同时,著名白酒专家钟杰先生讲到,本次研学游主办方高度重视,课程将走中国白酒(酱酒)核心产区,多维度让学员感受酱酒技艺之美。通过让学员抓产区生态、抓酿酒工艺、抓产品风味特点,最后脚踏实地践行发展提高品酒选酒能力。本次游学以赤河谷为核心,游走四周,直抵酒乡腹部,感知酱香优美。葡萄酒专家张春娅老师讲解何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从多维度品评色、香、味、格,带领我们用生活中的语言和国际化感官表达中国白酒。

 

本次开班仪式上,游学中的各位学员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卢荣华先生作最后总结。卢荣华先生表示通过游学我们不仅能促进自身进步,更能推动白酒产业的发展,同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要为酒界正名。现如今,皆道安全饮酒的重要性,均极其关注饮酒与健康的话题,本次游学就是要为白酒本身正名,为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正名。

 

当前,产业集中化和竞争激烈化,白酒市场逐渐趋于饱和,开疆辟土是白酒发展必然选择。然而发展的根基是品质,是对美好生活的传播。本次游学课程举办酒课程就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倡导,推崇一定要会喝酒,喝好酒的新型消费理念。预祝本次游学顺利进行,给源坤学员们一次不同寻常的体验,从传统风味和传统酿酒的角度体验酒中温情,让企业有所收获,团队有所收获,学员有所收获。为我们美好生活选一杯酒,打开白酒新篇章,成为美好生活选酒师,引领当下白酒主旋律。

 

这次游学,由源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酒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游学参与人数、行业影响力等,都超过了往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