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邑葡萄酒集团开启年度员工公益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6:17:25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5月17日, 富邑葡萄酒集团与上海绿洲公益发展中心合作, 组织公司北亚区近100名员工走访慰问了上海浦东新区塘桥社区的50户困难家庭, 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的食物。员工们还与社区居民一同制作手工,并义卖部分作品, 为社区募集了超过200份食物包。

富邑葡萄酒集团北亚区总裁Tom King启动当天活动

“我们非常感谢上海绿洲公益发展中心对我们的支持, 让我们有机会与一个可信赖的机构合作, 回馈社会。绿洲公益发展中心食物银行项目专注减少浪费,充分利用食物资源的公益理念也与富邑集团关注可持续发展,减少对环境影响的企业社会责任概念高度契合。我们期待尽一己之力, 为提升社会的健康福祉承担企业责任。 ”富邑葡萄酒集团北亚区董事总经理Tom King说。

此次上海地区的公益活动是富邑葡萄酒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组织的为期一周的志愿者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在公益周期间, 全球各地的富邑集团员工都将参加社区的志愿者活动, 包括帮助困难人群、清理资源环境、减少碳排放等, 通过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变得更美好。

绿洲公益创办人李冰博士介绍项目情况

“全球志愿者公益周活动是我们每年的一项重要日程, 这个活动让各地的员工共同担当起社区志愿者的工作,表达我们对社区的良好意愿, 对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员工都能产生积极影响。”Tom说。

作为一家高速发展的澳大利亚上市公司, 富邑葡萄酒集团长期关注企业的社会责任, 并于2018年发布了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 对企业的社会责任做出了更明确的承诺与要求,以积极的方式支持所在社区的发展。

为社区困难家庭送生活必需食品

义卖扫码捐赠

与社区居民一同制作手工

员工现场义卖

富邑葡萄酒集团简介

作为国际领先的葡萄酒集团, Treasury Wine Estates(TWE)富邑葡萄酒集团是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的上市公司。集团旗下拥有70多个国际知名并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品牌,包括:Penfolds奔富、洛神山庄、纷赋酒庄、光之颂亿、锁唇酒庄、贝灵哲酒庄、璞立酒庄、思令酒庄、领麓酒庄、利达民、脉拓酒庄、威思酒庄、若诗庄园、圣梅若、冷溪山等。富邑集团专注于品牌组合高端化与品牌营销,在全球知名葡萄产区拥有世界级生产设备。集团所用之优质葡萄源自自主拥有、租赁和第三方葡萄园。富邑集团在世界各地所雇用的酿酒师、葡萄栽种人员、销售、市场营销、分销与支援员工多达3400人,旗下葡萄酒热销全球100多个国家。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