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河畔“天行健” 酿泉灵水好故事

发布时间:2019-05-23 15:53:29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上游是茅台,下游望泸州,船到二郎滩,又该喝好酒。”在酒香氤氳的美酒河,一壶好酒,不仅需要独特的灵水,更需要酿造的匠心。

位于美酒河边的“天行健”酒业正一直秉承着好酒须匠心,好酒有故事的初衷,坚持做好每一杯酒。


image.png


这初心源于几年前,那时的美酒河边草地上,每晚都会聚集着一群爱酒之人,大家围坐河边,一壶美酒,谈天说地,道古论今。


故事有好有坏,有悲有喜,但不论故事如何,每次酒罢,都会有人感慨:“干了这一杯,天地任我行!"踌躇满志,犹似太白。


后来大家各自散去,四海漂泊,只有当年怅惘的人,在那讲故事的一方土地上,建起了酒家,以酒会友。于是便有了“天行健”,他想为每一壶酒都讲一个动人的故事, 再仰天大呼:天地任我行!


我有酒,你还有故事吗?


作者:贾艳蕊

贵州习水“天行健”酒业销售有限公司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