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芳名酒博物馆馆长刘千忠考察宜宾酒企

发布时间:2019-07-29 16:27: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郭五林 | 责任编辑:岳润芝

 

华芳名酒博物馆馆长刘千忠考察宜宾酒企

7月24日,湖北华芳名酒博物馆馆长刘千忠,到“中国白酒之都”宜宾考察酒企。


在宜宾学院中国酒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郭五林教授陪同下,刘千忠馆长深入宜宾八角井酒业、天乐酒业、子均邓公酒庄、藕海酒业、川兴酒业等五个优质白酒生产企业,下车间、观窖池、了解酒企的发展。五家酒企的老总表示,愿与博大精深酒茶合作,发展共赢。


刘千忠此行,是为博大精深酒茶更大规模的发展,加快博大精深酒茶电子平台建设。


他们一行还参观了在建的宜宾五粮液机场。


左一:宜宾学院郭五林 左二:华芳名酒博物馆刘千忠 右一:天乐酒业谭思远 右二:天乐酒业曾康华


左:宜宾学院郭五林   中:华芳名酒博物馆刘千忠  右:子均邓公酒庄邓英


左:藕海酒业钟兵  中:藕海酒业钟成明  右:华芳名酒博物馆刘千忠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