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酒飘香杏花村

发布时间:2019-09-24 16:42:21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菁蓉酒谷 | 责任编辑:

9月19日至22日,2019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在山西汾阳举办。本次博览会由中国酒业协会、吕梁市人民政府主办,汾阳市人民政府、汾酒集团承办,本届展会展出面积 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 600家,专业观众 50000人,参观人数达 200000人次。各大酒企齐聚汾阳,共品醇香美酒、共叙白酒文化、共议酒业发展。

中国汾酒文化源远流长,本届酒博会以文化交流、行业交流、品牌交流、工艺交流、文化传承、技艺传承、品牌展示、采购商订货、现场交易为目的,打造世界酒文化交流和国际合作的行业发展国际平台。茅台、汾酒、泸州老窖、西凤酒、五粮液等国内中国名酒悉数到场,菁蓉酒谷受邀作为国内首家白酒产业链垂直孵化器参加并做展示交流。菁蓉酒谷以互联网+创新带动酒业发展与中国酿酒技艺传承,将传统与创新、科技与文化、销售与生产汇聚一起,打造白酒全产业链发展平台。本次参加一方面可以亲身体验白酒之都的独特魅力,实地领略汾酒6000年酿造文明的深厚底蕴深度认知和感受中国清香型白酒文化;另一方面也向外界集中展现酒谷在白酒创新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入孵企业也希望借助本次山西酒博会,寻找更多合作,宣传邛酒品质和文化,打响邛酒品牌。

那么,此次参展的企业都有哪些?他们各自都有什么特点?

本次酒谷携入驻企业成都枕月酒业有限公司、成都鲲鹏酒业有限公司、成都醇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酣客酒业有限公司、成都觅香酒业有限公司、成都落点雨酒业有限公司、成都国中酒业有限公司、成都谷色天香酒业有限公司、成都少许酒业有限公司、成都文承酒业有限公司共同赴这场汾酒之旅。

汾阳市领导参观菁蓉酒谷展区

菁蓉酒谷展区内,咨询者,络绎不绝;品鉴者,对产品更是赞不绝口。

菁蓉酒谷坐落于成都邛崃市国家5A级旅游区平乐古镇,立足于中国白酒原酒之乡——邛崃。邛崃是目前国内乃至世界上最大的优质浓香型白酒原酒产区,拥有“中国最大白酒原酒基地”“中国白酒原酒之乡”“邛酒国家地理保护标志”等诸多殊荣。

菁蓉酒谷白酒专业孵化器深度嫁接白酒产业集群的独特优势,依托总部全国布局的孵化网络,利用全国产业链资源、政策、技术、人才、资金优势,为有志于酒类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从想法到落地的一系列专业孵化服务。有想法有创意的你在这里一定能够实现梦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