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0”情怀小酒上市

发布时间:2019-10-08 15:41:55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9月29日,四川天长地久酒业公司举行“6070”情怀小酒上市发布会,与会酒业专家、嘉宾,共同见证了其专为汽车人和汽车后市场人量身打造的精致小酒的问世之喜。发布会上,还同时举行了“成林基金”捐赠活动。


 中国著名酒体设计大师,国家级白酒评委、“6070”情怀小酒的酿酒师李克明老师、路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天长地久酒业首席顾问卢成林先生、四川蒙頂酒庄董事长,政协委员屈明安先生、副董事长王振宇先生、四川路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冬先生等200余位专家、嘉宾参加了发布会,对这款倡导年代与梦想的情怀小酒,给予一致的高度评价。

“6070”情怀小酒,取蒙顶山山泉水为本、精制酒曲为引、精选五谷为神、雨城雅安气候为骨、以蒙顶酒庄老窖为器,入陶坛沉淀岁月而成的小酒,是李克明大师的倾情手作。

国家一级品酒师郭巍巍说,这款酒,品质上乘,粮香舒适、窖香突出、绵柔爽净、丰润协调。

四川天长地久酒业公司总经理赵超介绍,“6070”情怀小酒,关注的是汽车后市场服务人的生活、生存、梦想和未来。天长地久酒业公司携“6070”情怀小酒和“成林基金”用自己所能之力,是推动和倡导对汽车后市场服务人员的关怀之举。

他说,这款小酒的开发,体现了天长地久酒业倡导的“喝少、喝好”和立志于做一款汽车后市场人的一款好酒的使命。


四川酒业一直深耕于品质与质量的四川天长地久酒业公司,今年6月携其52度浓香型白酒“6070”情怀老酒,参加了2019新加坡国际烈酒大赛的酒体类评比,获得大赛银奖。10月中旬,“6070”亮相上海国际烈酒博览会,为中国白酒加油助威。

今年,他们还开展了“走进草原、沙漠、向英雄致敬”、“阳光之行,健康生活”客户答谢会等活动,以扩大品牌影响力和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成林基金会”是由路易投资董事会倡导并发起,于2013年12月14日成立的。宗旨是:汇聚爱心,传播友爱;救危济困,感恩回报。成立仪式上,由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单位及个人捐款,共募集启动资金312万元。

据路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天长地久酒业首席顾问卢成林介绍,截止2019年中旬,“成林基金”已举行多次献血献爱心活动,帮扶因疾病、意外等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员工和客户百余人。期间,他们还对若尔盖冻洌中学、雅安香花中心学校等学校、学生,给予图书、教学设备和学习用具的资助等。

发布会上,在完成了小酒揭幕、开坛品酒仪式和酒艺表演以后,天长地久酒业发起的“兄弟喝小酒·大家献爱心”成林基金捐赠活动紧随展开。赵超总经理宣布,现场每卖一瓶酒,就捐一元钱给“成林基金”。这一发布会上的重头公益活动,吸引了与会者的积极参与,公益认购数量节节攀升,最高认购者一次达到了1000箱。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