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锦丨5G到来,酒业棋局生变?

发布时间:2019-10-08 15:45:1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对5G而言,2019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节点,随着5G商用牌照的发放,各产业链纷纷发力,集中建设围绕5G的终端、网络、机器人等产品。5G新时代的到来,人人都在“兴奋的彷徨着”,酒业也开始未雨绸缪,摩拳擦掌,由此纷纷按下了布局的加速键:

7月4日,中兴通讯到访茅台,双方就5G应用、“智慧茅台”建设、学院教育等方面达成共识。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李保芳表示,茅台希望能与中兴一起,推动5G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加快、加深和拓宽合作领域,探索传统产业和信息产业的新融合模式,助力中兴和茅台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民族企业。

02.

传承悠远历史缅怀先贤宗师弘扬茅台文化|2019己亥年茅台酒节

九九重阳,茅台祭酒。10月7日,茅台集团举办2019己亥年茅台酒节祭祀大典,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代表、非遗传承人代表、经销商、供应商、公司各单位代表及国内众多媒体记者等2000余人共襄盛举,在茅台镇醉人的酒香中共同见证了这一标志着茅台历史传承的年度盛事。

03.

创造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届中华储酒文化节真“硬核”

2019年10月5日11:19,,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花冠集团中心广场诞生。由10001瓶花冠鲁雅香年份储藏17年,排列出最长的中国酒列队,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自 2002年举办至今,花冠的储愿文化已经在时间的见证下融于花冠集团文化精神之骨血。“储存美好,许愿未来”的花冠中华储酒文化节,至今参与人数近6万,是全国举办时间最早、持续时间最久、内容最丰富、规模最大的储酒盛典。有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加持,这届中华储酒文化节也更加“硬核”。

04.

三地联动的“舍得玩酒节”,舍得为老酒战略再造护航IP!

10月2日,以“老酒玩出新花Young”为主题的首届舍得玩酒节正式在四川射洪开幕。上午八点,首个在企业工厂内举办的“氧吧半程马拉松活动”揭开了舍得玩酒节的序幕。

据悉,为了庆祝射洪“撤县设市”与舍得酒业成立79周年,舍得酒业在射洪市政府的支持下,举办了首届舍得玩酒节。

据了解,本届舍得玩酒节共有三大板块:分为舍得生态工业园内场、美食节外场、网红店打卡分会场,成都、北京、遂宁三地联动,以符合年轻人群的多元组合形式去展示舍得老酒文化。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