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坤联合创始人钟宇辰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精英榜

发布时间:2019-10-18 14:06:46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福布斯中国30岁精英榜揭晓——源坤联合创始人钟宇辰入选

10月17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9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单,出生成都的源坤联合创始人钟宇辰榜上有名。

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的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选出了600位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的创业和行业创新者。

榜单涵盖20个行业和领域,包括娱乐、体育、财务和金融、教育、食品饮料与农业等。

今年入选者中最小年龄为17岁,上榜者的平均年龄为27.5岁,创投行业平均年龄最高为29.1岁。

入选的钟宇辰29岁,国家二级品酒师,WSET烈酒二级、国际烈酒大奖赛评委。2016年创立四川源坤教育科技,致力于白酒国际化推广。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