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糖会大幕将启 本频道今抵天津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9-10-19 16:54:31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直播2019天津秋糖会(一)秋糖会大幕将启 本频道今抵天津直播盛况

有近三千家企业、四十余国家,数万种商品,几十场论坛的全国酒类食品行业盛会——第101届全国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10月24日-2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展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一年两届,分春、秋两季举行。目前,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交总额200亿元左右,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已派员于18日抵达天津,将用文字、图片、视频直播此次展会的盛况,以及参展商家对目前中国酒业的深度看法,对2020年中国酒业市场的预测等。

随后的几天时间里,我们将深入宏大的会场里,把热闹的现场、云集的商贾、玲琅的商品、旺盛的供需、欣喜的成交、商家的喜悦等盛况,向大家直播。

当然,我们也会借此机会,关注中国白酒行业表现出来的市场现状。进入2019年,中国酒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知名品牌的销售额稳步上升,一部分中小企业的市场空间被挤占,销量被掠夺。同时由于粮食及其他原料涨价,流通费用上涨等因素,使白酒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不断升高。为增加盈利,白酒企业不得不加快推出中高档产品步伐……

第101届全国糖酒食品交易会这个“晴雨表”,将反映出怎样一个中国白酒行业的市场现状?龙头企业会是怎样一个竞争格局?2020年中国白酒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会怎样?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