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糖会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6 14:32:0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李瑜 白林 廖恒 | 责任编辑:刘珂延 苏谢蜀湘

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10月24-26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25日下午,由中粮糖业与天食集团共同主办的“第101届全国糖酒会参展商集中签约仪式暨扶贫助农特色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中粮糖业副总经理于作江、天津市商务局刘志勇副局长、中粮糖业专职党委副书记衡虹等领导到会并讲话。

为了充分发挥全国糖酒会交易洽谈与促进合作的核心功能,践行扶贫助农的社会责任,在本届会上,首次设立了“扶贫助农专区”,帮助贫困地区企业展示自身产品,与到会客商洽谈合作。

本次会上创办的“第101届全国糖酒会参展商集中签约仪式暨扶贫助农特色产品发布会”这一活动项目,通过专门为贫困地区企业举办推介演示、试品互动、商务洽谈等专场宣传推介活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为贫困地区企业创造商机,充分履行天津市和中粮集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产业体系优势,进一步探索发展了“产业扶贫带动脱贫攻坚”为核心的扶贫脱贫工作体系,为党和国家实现2020年脱贫目标贡献力量。

在今天活动的特色产品推介环节,新疆乌什县、广西隆安县、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等天津市和中粮集团对口帮扶地区进行了产业政策宣讲和特色产品的集中推介。由华夏酒报、国家品牌食品周刊牵头,联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机构,与乌什县、隆安县、江达县签署了技术帮扶合作协议。

此外,天津展团、北京展团、河南展团、法国南部展团和中粮酒业等展团和参展商在本届会上也进行了产品推介。天食集团商贸公司与熊本农业株式会社、天津冠芳集团和临沂添庆商贸、北京华都酒业与天津辰睿商贸、中粮名庄荟与北京酒易酩庄酒业、湖南高桥大市场与中糖会展等合作伙伴在本次活动上成功签约,展示他们在本届糖酒会期间取得的合作成果。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超大型展会。本届糖酒会吸引了来自四十余国的超2600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行业技术和服务企业参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