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信厅召开“十小金花”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6:23:03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刘珂延


近日,四川省经信厅组织召开“十朵小金花”企业专题座谈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指出,“十朵小金花”要牢牢把握质量主线,探索产业发展新业态,全面提升科技水平,精准把握市场定位,主动对标江苏今世缘、安徽古井贡等二线梯队代表,找准差距、制定对策,探索自身差异化、特色化品牌发展道路。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冯锦花则在会上表示,关于做大做强“小金花”企业,下一步要把握四个工作重点:一是要做好发展规划;二是要抓好产品质量;三是要强化品牌建设;四是要加强开放合作。

此外,10月28日,2019年川酒的酒体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省20多家酒企的60位调酒师参加。大赛专家组成员、四川省酿酒研究所副所长、总工程师杨官荣表示,通过职业技能竞赛,一方面让中小酒企认识到培养技术人才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另一方面也是让中小企业的调酒师和名优白酒企业的调酒师多沟通交流,促进业务技能的提高。

白酒企业三季报两极分化显著 五粮液赚125亿元金种子酒由盈转亏

10月30日晚间,五粮液(000858)发布2019年三季报,2019年1-9月,五粮液完成营业收入371.02亿元,同比增长26.84%;实现净利润125.44亿元,同比增长32.11%。

在高档白酒企业一片喜报之下,中低档品牌酒企日子却并不好过。30日当晚,金种子酒也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今年1~9月,该上市公司完成营业收入6.93亿元,同比下降13.12%;实现净利润为-7160.67万元,同比下降4507.33%,由盈转亏。

劲牌冠名国内首部宴席文化纪录片《中国宴》

10月30日,由中国劲酒冠名的国内首部宴席文化纪录片《中国宴》于10:00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第三集《诞》。

据了解,《中国宴》全片共8集,每周三10点更新1集,每集时长20分钟左右,会员抢先一天看。节目以宴席为切入点,展现全国各色宴席场景以及其背后的人物故事,关注人与人、人与社会的密切联系,深度挖掘宴席背后的中华传统礼仪、人际、社交、风俗、情感等诸多维度的文化传承。

今年10月初,爱奇艺和中国劲酒宣布达成战略合作,2019年,双方合作了一系列泛文化头部IP,包括《破冰行动》《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宴》《中国餐馆》等,未来双方将在内容营销、互动营销等领域持续进行深度合作。

“亚洲大满贯”首个白酒合作品牌发布新品“内参高尔夫酒”

10月29日,内参酒在上海虹桥发布了新品“内参高尔夫酒”,作为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历史上首个白酒类合作品牌,内参酒在体育方面发力频繁。湖南内参酒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哲表示,内参高尔夫酒未来将只在全国找一个战略合作客户,和内参公司专门成立一个销售团队,每年仅销售一万瓶,做好高尔夫或者体育类的圈层营销,提升内参品牌的文化价值,树立新的内涵。

据了解,2019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又被称为“亚洲大满贯”,将于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