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酒展将开幕 川酒组团今日赴港

发布时间:2019-11-06 16:11: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安小妮 | 责任编辑:刘珂延

云集逾2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000家参展商、约20个展馆、60项精彩活动的一年一度美酒盛会——第12届香港国际美酒展,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今日早上7点,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文化协会组团,五粮液、沈酒、玉蝉、景盛等川酒企业预计10点飞抵香港。届时,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直播这次展会的盛况。

香港国际美酒展,历来以云集众多国际参展商、业内买家,在酒业影响大而闻名,已是世界性的重要专业酒展活动之一。

11月5日,中国网中国酒频道就出发前准备对相关企业进行了简单的了解。

沈酒:国际化推广是重要方向

沈酒集团副总经理——杨磊

问:这次参加香港国际美酒展带哪些产品(新品)呢?

杨磊:我们带了五款酒过去,包括三款主打产品,沈酒大师酒,沈酒酱香和沈酒沉香,另外就是今年推出的两款新产品,酱香传承和印象泸州,分别是酱香和浓香,都是泸州产区的典型产品。


问:选择香港国际美酒展的原因是什么?

杨磊:选择香港国际美酒展的主要原因有几点:

1、沈酒集团历来是把国际化推广作为一个重要方向,虽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至少我们收集到了第一手资源和数据;

2、我们将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澳大利亚作为我公司第一批主要国际化推广的目标,此次来也是希望把我们的好酒,展现给香港市民和国际友人;

3、沈酒集团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得到国际和国内,行业内和行业外的广泛关注。既然有这么一个好的机会,我们又在此次IWSC烈酒评选中获了奖,那就更应该抓住机会,宣传自己,只有不断的推广和宣传,我们的企业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玉蝉:来一壶小酒将亮相

玉蝉集团市场部负责人——张凡 

问:这次参加香港国际美酒展带哪些产品(新品)呢?

张凡:我们会携钦定、金蝉、金奖原浆系列、宝坊系列、特曲、大曲、来一壶(小酒)到现场参展。基本是将我们的全系列产品都带过去了。其中来一壶(小酒)是我们今年新开发的产品,目前只在线上销售,本次来一壶小酒将第一次亮相线下展会。

问:选择香港国际美酒展的原因是什么?

张凡:主要有三点。

①国际化,会展期间将会有73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1000家国际参展商聚首一堂;

②专业化,会展期间主办方会邀请近19000名行业买家出席,大会将安排70余项活动,包括品酒大师课程、试酒会、鸡尾酒调配示范和研讨会。酒类行业会议每年均吸引过百名业内人士参加;

③权威化,主委会邀请专家评选美酒品评大奖,玉蝉“酒城明珠12”荣获本次美酒大赛金奖;去年玉蝉也参加了此展会,展会期间的浓烈氛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跟同业的交流也使得我们获益匪浅。

景盛:加快自身品牌走出去

景盛集团总经理——罗爱鑫

问:这次参加香港国际美酒展带哪些产品(新品)呢?

罗爱鑫:携双坊古酒、九粮液、”“德盛福”、“元兴和”系列品牌酒参展香港国际美酒展会。

问:选择香港国际美酒展的原因是什么?

罗爱鑫:此次参加香港国际美酒展主要是想借助香港的国际贸易地位和影响力,借助香港国际美酒展平台,向世界各地的商家和消费者展示和推广“德盛福、元兴和”系列酒,提高产品知名度,更多的商家和消费者了解白酒文化,弘扬和传承中国白酒酿造技艺。

同时,通过参观、了解目前国际酒业发展趋势和经验,以加快自身品牌,让‘德盛福、元兴和’系列酒以及川酒走向世界。

除了酒企满满的准备与信心外,中国网中国酒频道也会在随后的几天里深入宏大的会场,把热闹的现场、云集的商贾、玲琅的商品、旺盛的供需、欣喜的成交、商家的喜悦等等盛况,向大家直播。

当然,我们也会借此机会,通过观察川酒在此次展会上的“表现”,进一步探讨川酒如何国际化?进一步研究中国白酒怎样才能走出困境,走向世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