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川酒夺一金两银

发布时间:2019-11-09 17:35:39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频道 | 作者:安小妮 | 责任编辑:

 2019香港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简称HKIWSC )颁奖典礼,10月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4楼举行。

在全球葡萄酒、烈酒、清酒等1700个参赛知名酒类品牌中,“玉蝉老酒酒城明珠12”脱颖而出,一举斩获金奖;中国沈酒的“酱香珍藏53°”和“大师限量版52°”,获得该奖项银奖。

HKIWSC作为专业的酒类赛事,在亚洲享有极高声望。HKIWSC主要聚焦亚洲的葡萄酒与烈酒品牌,为亚洲酒行业与消费发声,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有意进入亚洲市场的欧美品牌参赛。其评委均是来自亚洲地区的世界知名葡萄酒与烈酒专家,旨在为亚洲消费者以及业界评选出具有国际水准的品牌和产品。

今年,HKIWSC共有来自33个国家约1700个产品参赛,中国白酒的参赛品牌较去年增加了44%,足见中国白酒对于走出国门的积极性。

“玉蝉老酒酒城明珠12获得金奖,是主办方及评委们对玉蝉老酒的肯定,更是专业客商对我们的赞许与偏爱。”玉蝉酒业市场部负责人张凡介绍:“此次参展,主要是让海外消费者有一个和玉蝉近距离互动的机会,也让玉蝉更多的了解到海外市场的最新动向以及海外消费者对玉蝉的直观评价。”

据了解,玉蝉老酒此前已在积极布局国际市场,产品成功打入韩国、美国等地,而此次玉蝉亮相香港国际美酒展则是为开拓更多海外市场的前期铺垫,未来玉蝉老酒产品有望在更多的海外市场上与消费者见面。

张凡表示,玉蝉将来无论达到何种规模,始终谨记是泸州人的玉蝉,四川人的玉蝉,身上流淌着川酒的血液。始终坚持“川酒是一个整体”的荣誉,不搞特殊性和排他性。积极参加政府组织的各种川酒振兴活动,公益活动,为川酒提升知名度和发展献计献策。

在此次HKIWSC中,脱颖而出的还有来自四川的沈酒。据了解,沈酒集团获奖产品分别是中国沈酒“大师限量版52°”和中国沈酒“酱香珍藏53°”。


中国沈酒“酱香珍藏53°”来自赤水河畔的中国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是高端酱香的典型代表。与贵州茅台酒厂一水之隔,同宗同源。再经过了十五载的岁月历练而成。它酱香浓郁,花香四溢,具有赤水河流域酱香型白酒的典型风格。


中国沈酒“大师限量版52°”则是经过国际酿酒大师赖高淮之手,亲自遴选出的经过多年存放的基酒,单粮发酵,窖香氤氲,经过七十天大自然的催化与洗礼,它变成了沈酒系列中,最为好贵的典型代表之一。

沈酒集团副总经理杨磊介绍:“沈酒集团的两款产品获得了此次大赛的银奖,与我们的长期对品质和质量的坚守有很大的关系。同时也感谢此次比赛的推荐和组织者,给了我们这个机会。作为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白酒生产企业,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品质,通过不断的参赛和推广,肩负起白酒推广的重任。”


杨磊表示,下一步沈酒集团推广发展,要以品质和品牌双重打造。将不断的通过国际和国内的展会和其他宣传方式,打造自己的品牌,使企业成为行业里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