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酒:抓住机会 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0 16:29:5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频道 | 作者:安小妮 | 责任编辑: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二届香港国际美酒展,自11月7日起已连续举行三天。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共1075家参展商,向参会者呈献出了他们的环球特色佳酿。

沈酒集团也随四川名酒企展团,携“沈酒大师酒”、“沈酒酱香”、“沈酒沉香”、“酱香传承”和“印象泸州”赴港参展。

在展会现场,香港贸易发展局对沈酒集团副总经理杨磊进行了交谈。

沈酒集团副总经理杨磊说,中国沈酒是中国知名的白酒生产商,公司拥有悠久经营历史,在四川省泸州市设有五个生产优质白酒的酒厂,旗下的高粱田占地约4,000亩,大部分白酒产品均在国内市场销售,现正积极扩大海外业务。

香港国际美酒展是推广我们品牌及产品的理想平台,这是我们第二年参展,希望可以结识来自不同国家的买家,以扩展业务。我们去年的展出十分成功,销售成绩令人鼓舞,更找到一家香港分销商,推广我们的得奖白酒『沈酒酱香』系列,这真是促进出口市场销售的好开端。

我们很高兴再次来港参展,把握更多商机,这确是一个绝佳的展览会,吸引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香港的爱酒人士对我们的白酒很感兴趣。香港这城市是做生意的好地方,而美酒展更是扩展业务的大好机会,我们一定不想错过。

杨磊表示,沈酒集团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得到国际和国内,行业内和行业外的广泛关注,既然有美酒展这么一个好的机会,沈酒又在此次HKIWSC评选中获了奖,那就更应该抓住机会,宣传自己,只有不断的推广和宣传,我们的企业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