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师启动线上葡萄酒教育计划

发布时间:2019-11-13 15:28:46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刘珂延

根据《THEDRINKSBUSINESS》报道称,葡萄酒大师EmmaDawson日前与其男友一起启动了一项线上葡萄酒教育计划,该教育计划名为52Grapes,意在用轻松的方式教消费者了解葡萄品种。

EmmaDawson之所以启动这项计划,是受到了她男朋友Andy的启发,当时Andy再参加WSET二级考试前,很想学习了解葡萄品种。该计划1月份就开始了,每周这对情侣都会聚焦探究一个品种,从意大利的经典白葡萄品种阿内斯(Arneis),一直到加州的仙粉黛。同时鼓励读者购买对应的葡萄酒,并在网站上分享心得。

由于二人的葡萄酒知识水平有差异,EmmaDawson分工负责提供葡萄品种的介绍,历史,以及大概的品鉴记录,同时Andy则以初学者的身份幽默地讲出自己的见解。EmmaDawson这样描述自己的网站说:这是一个让人们有机会自由地学习葡萄酒的平台。其实这已经不是二人,首次进行这样的每周酒类培训教育尝试了。2016年Andy就制定过一个每周介绍一款啤酒目标计划,去年二人又涉足鸡尾酒,也是每周一款鸡尾酒调制介绍。

那些想学习葡萄品种的消费者,可以在52Grapes网站上,制定自己的计划,同时也可以每周购买相应的葡萄酒。目前品种已经涉及到了Tempranillo,Corvina,Picpoul和PinotGris,而且马上会到CheninBlanc,TourigaNacional以及Fiano等。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