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酒网携3000款产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6:51:33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刘珂延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开幕。挖酒网携手国际知名酒庄参展,向中国及世界各国推荐来自全球的美酒。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法国总统马克龙出席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法国总统马克龙成为了西方国家唯一一位参加进博会的元首级人物。一方面可以看出马克龙对于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视,另一方面他的到来无形当中为参展的法国产品做了极强的推广和品牌背书。法国总统的到来让法国葡萄酒成为了本次进博会的亮点。

近年来,“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将产品、服务和品牌带向新市场和新消费者的重大机遇,也为跨境电商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二天,挖酒网供应链事业群副总经理谢婵娟女士与分别来自西班牙歌萄源集团、毕克拉酒庄庄、爱百德集团、保加利亚VP BRANDS集团、法国DTF精品酒业、澳大利亚太平洋酒业的酒庄代表共同签署了《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对于本次展览展示的酒款产品,挖酒网筛选平台500余家上游合作伙伴的近3000款产品,综合价格、葡萄种类、产区、品牌等多维度,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饮酒偏好进行考量,最终严苛裁定出1000余瓶酒向中国及世界各地参展嘉宾展示品尝。其中就包含来自法国的37个不同子产区的268款佳酿。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改革开放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个重要的转型升级点。对于世界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扩大多元化贸易,扩展市场多元化都是有利反应。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