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酒类重点实验室,四川获批2个

发布时间:2019-12-17 15:06:0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刘珂延

12月16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关于认定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第二批)的公告》,全国有40个实验室获得正式认定。其中,酒类重点实验室,四川获批2个,分别是:中国轻工业酿酒生物技术及职能制造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酿酒工程及应用重点实验室。

川酒2家酒类重点实验室的成立,将以酒类产品安全及产品质量提升为目标,采用现代高新技术改造传统酿造产品制造业,解决规划中品质安全、工艺优化、菌种改良等问题;整体提升酿酒产业技术水平,使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或领先水平。

据了解,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是我国轻工业领域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任务是围绕轻工行业领域在科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重大关键技术、产业共性技术的创新性研究,探索人才培育、技术产业化的创新模式,解决行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提高创新能力,支撑行业转型升级。

以下是第二批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的具体名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