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庄 列入新增4A级旅游景区名单

发布时间:2019-12-25 15:48:31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刘珂延

11月19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四川拟新增7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位于泸州市叙永县的中国沈酒庄景区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新增的7家景区为射洪县舍得酒文化旅游区、渠县文峰山文化旅游景区、叙永县中国沈酒庄景区、仪陇县德园景区、名山区月亮湖景区、名山区牛碾坪景区、崇州市天府国际慢城景区。

目前,7家景区的基本情况正在省文旅厅官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11月19日至25日)。

相关链接:中国沈酒庄旅游景区

中国沈酒庄旅游景区位于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向林镇境内,距离叙永县城41公里。景区地处世界白酒金三角腹地,连接贵州赤水的国家自然遗产丹霞地貌区,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生态环境优良,是“天然氧吧”,是避暑休闲度假、摄影胜境。

中国沈酒庄旅游景区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古法酿造技艺为基础的古法酿酒车间,有丹霞地貌内长达5公里的地下沉香洞、沉香井,目前正在建设世界最大的单体藏酒地下库。有按星级标准打造的沈酒白酒温泉酒店及民宿民居、生态垂钓互动项目、沈酒文化广场,有沈酒文化博物馆、酒文化浮雕群、沈家大院、沈氏文化陈列馆、鸿林书院等。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