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舍井酱香文化节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3 15:14:37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刘珂延

1月6日,一年一度的舍井酱香节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六百多位舍井城市发起人和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代表欢聚一堂,共享舍井人的盛宴。



舍井人身体力行的在推行传统酱酒文化的精髓,以酒作为媒介弘扬民族精神和道德理念。古语云:赤水千里,不出百里必有好酒。茅台镇15.3平方公里,其中舍井酒产自7.5平方公里为核心酿酒区,酿出的酒质为酒中之臻品。



 据悉,舍井的创建生于众筹,经营理念是人人可以成为品牌的主人。粉丝可以入股公司,去中间化,消费者有知情权,舍井人有自己独创的商业体系和生态布局。面向未来,诚挚的邀请全国每个城市爱好酱酒的同道中人,作为品牌共同发起人,财富共享、生态共创、共同建设一个有情怀,有温度、更健康生态系统,一群人、一件事,为全球华人喝上纯粮酿造好酒而坚定不移的原则。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