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批抗击疫情捐赠物资送达湖北黄冈市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05 17:14:30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刘珂延

2月3日,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糖业)抗击疫情捐赠物资定点发往湖北黄冈市中心医院,为奋战在一线的黄冈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提供食糖、番茄酱、饮料、坚果等后勤保障物资,与疫区一线医护人员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批保障物资包括“中糖”牌白砂糖、冰糖,“屯河”牌番茄汁、坚果、番茄酱、番茄丁、整番茄共计7个品类12个小类,合计金额30.71万元。截止2月4日14时,白砂糖、冰糖、番茄汁、坚果等4个品类已顺利送达。

据悉,这是中粮糖业继1月29日驰援武汉白砂糖、红糖、番茄汁、番茄酱等物资后的第二次捐赠行动,两批捐赠计金额共计53.53万元。中粮糖业表示,公司还将向确有需求的单位继续捐赠保障物资,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支持,全力以赴,共同战“疫”。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