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糖酒会云平台3月底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10 14:10:3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刘珂延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第102届全国糖酒会延期举办。目前,国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第102届全国糖酒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也正按计划有序进行。

在展会筹备阶段,为充分发挥全国糖酒会历经百届积累的数据资源优势,为展商提供增值服务,为行业人士创造更多商机,全国糖酒会组委会全新推出“全国糖酒会云平台”——一站式展会服务及交易配对小程序,并将于3月底正式上线,在手机移动端为厂商带来真正的“云端糖酒会”,智慧展会,尽在“掌”握。

功能亮点1:依托线下,海量展示

第102届全国糖酒会规划面积21万平方米,涵盖食品饮料、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六大品类的四千余家参展商和数万款名优产品。通过全国糖酒会云平台,组委会将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搭建出规模庞大、信息丰富、操作便捷的“线上展馆”,即展前进行线上展示与选品、预热与互动,展中进行线下线上联动,实现线下线上功能叠加,使厂商参会效果最大化。

功能亮点2:智能匹配,精准交易

通过大数据和智能算法,全国糖酒会将海量的专业采购商及参展商需求进行精准匹配,帮助参展商精准触达目标客户,帮助采购商优选厂家货源,并提供双方在线选品、在线沟通、展前邀约及展期邀约日程提醒功能,让参展双方的交易效率成倍提高。行业人士通过全国糖酒会云平台,能够充分了解参展的品牌、产品和展会服务,并通过糖酒会云平台小程序实现算法推荐和自主选择两种方式的厂商贸易配对,实现精准的贸易对接。

功能亮点3:智慧服务,舒心逛展

全国糖酒会云平台,为参展参会客商提供交通指南、场馆导航、电子会刊、论坛活动日程等多项线上服务功能,致力于为客商提供更加人性化及舒适便捷的参会体验。今后组委会还将在云平台陆续推出展位预定、在线预登记、证件管理等服务项目,并根据厂商需要开通线上直播功能,联合有需求的参展企业打造线上新品发布、线上招商推广等活动,加强品牌曝光的广度和深度。全国糖酒会云平台,将成为广大客商参展参会的好助手,尽在“掌”握的贴心小管家,倾力打造以参会者为核心的沉浸式体验。

功能亮点4:智享互联,免费服务

全国糖酒会云平台的推出,将打通全国糖酒会线上线下全渠道、变革展会的展览形态。作为全国糖酒会官方唯一的线上展会服务及交易配对平台,全国糖酒会云平台不仅入驻商家权威、产品信息全面,而且在现阶段,无论是对参展商还是专业观众,所有服务全部免费!搭建满足行业和市场需求的专业化会展平台,为行业健康发展服务,是全国糖酒会矢志不渝的使命。全国糖酒会愿携手万千展商与客户,尽己所能助推产业升级与行业振兴。

3月底,全国糖酒会云平台将正式上线,与即将举办的第102届全国糖酒会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助您开启财富商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