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业绩稳定增长 安宁烧酒第1599家门店开业

发布时间:2020-05-11 16:22:07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君君

5月10日,安宁烧酒四川高县符江财富中心连锁店开业,这是安宁烧酒全国连锁店的第1599家。安宁烧酒以“健康饮酒,安宁生活”的市场定位,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四川安宁烧酒董事长胡学川致开业词(三轮摄)

四川安宁烧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宜宾安宁酒厂总经理胡学川介绍,安宁烧酒以“清香、纯正、绵甜、净爽”为主要口感特点,1000多家连锁店分布在江苏、浙江、新疆、云南、贵州、四川等23个省市,目前主要以传统的散酒模式进行销售。

宜宾中山书画院副院长黄主明现场赠画(三轮摄)

“安宁烧酒多年来依靠优质品质、实惠的价格,深受消费者喜爱。”胡学川介绍,目前,居家消费占安宁烧酒销售的三分之二,疫情影响了消费者外出吃饭喝酒,但并没有影响居家消费,所以,2月中旬复工复产后,3月、4月销售迅速上升,销售业绩比往年同期增长10%。

为适应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安宁烧酒升级连锁店产品,推出枇杷、柠檬、樱桃等果酒和个性化、定制化收藏酒;同时积极布局新零售,搭建互联网营销平台,让消费者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安宁烧酒送货上门服务。

“宜宾酒文化渊远流长、引人入胜。”安宁烧酒高县符江财富中心连锁店负责人邓启会介绍,当日开张的连锁店70多平米,除了销售展示厅,还专门拿出空间打造了品酒品茶室,旨在让顾客品尝美酒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对宜宾酒文化的了解,增加消费情感度。

开业活动现场(三轮摄)

邓启会介绍,他加盟安宁烧酒6年来,已陆续开了三家店,同时带动兄弟姐妹朋友们开店十余家,一些外地朋友前来品尝后也提出了加盟的想法。

安宁烧酒是以高粱、玉米等为原料,采用“非遗”川法小曲固态发酵酿造工艺,经老窖发酵、长期贮存、精心调制而成。

据了解,宜宾安宁酒厂坐落于长宁县开佛镇酒类食品产业园区,是一家生产、经营纯粮白酒的全国连锁企业,目前拥有“安宁、伟大、高兴、谊宾”四个品牌和产品。其生产的“安宁”牌安宁烧酒是以高粱、玉米等为原料,采用“非遗”川法小曲固态发酵酿造工艺,经老窖发酵、长期贮存、精心调制而成,具有酒香纯正、绵甜净爽、入口醇和、回味悠长的独特风格。企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清香型、浓香型两大香型为主体,以散酒、配制酒、定制酒为主要的产品体系,深受市场青睐。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