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悦汇:不忘初心展蓝图,再谋发展绘新篇

发布时间:2020-07-16 15:22:43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刘珂延

回顾2020年3月27日,咏悦汇首家线下门店——大儒世家在福州市鼓楼区金牛山北侧甘洪路东侧大儒世家盛大开业。其带来的不仅仅是消费方式的转变,更是咏悦汇品牌的升级和创新,也为酒水行业的升级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永辉超市布局酒类零售的重要一环,咏悦汇专注“全球好酒、直供保真”的专业酒类服务。从线上慢慢走到线下,咏悦汇在方便消费者选酒、购酒的同时,也在进一步拉近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他们能够真正接触到、品鉴到好酒;从最开始的红酒到现在的囊括国内外近千款好酒,譬如白酒、葡萄酒、啤酒、西式烈酒、预调酒、黄酒滋补酒、酒具等,咏悦汇坚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购酒需求,为其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从酒品的销售到酒文化的宣传和交流,咏悦汇在逐步地升级和蜕变,不仅销售品牌好酒,更为消费者提供有趣、专业、全面的酒百科知识,让自身品牌文化更为丰富,更有内涵。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7月,世界顶级奢华烈酒品牌麦卡伦强势入驻永悦汇,爱丁顿集团品牌直供,全面彰显咏悦汇雄厚的品牌实力。此番入驻,咏悦汇为广大酒友带来了2款麦卡伦系列酒品:麦卡伦12年威士忌700ML和麦卡伦蓝钻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700ML。前者选用西班牙雪莉橡木桶进行陈酿,让雪莉酒和熏木香气相得益彰,芳香醇厚,余韵悠长。后者选用苏格兰大麦芽为原料,坚持使用小巧铜制蒸馏器,精选16%酒心,采用特制的西班牙雪莉橡木桶储存,经过12年的陈酿,成就醇和、香郁的口感,造就酒中贵族。

大儒世家福州门店的开业,麦卡伦的入驻,均为咏悦汇布局全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7月25日,咏悦汇成都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此外,北京、四川、重庆旗舰店也将陆续开业。此次开业必将引起不小的轰动,届时,特价酒水大酬宾、扫码领小礼品、互动小游戏等开业活动将纷至沓来,让你目不暇接。

无论走多远,咏悦汇都不会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始终坚持“全球好酒、直供保真”的理念,让广大酒友买得省心,喝得放心。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