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客酱酒首次亮相中酒展,实力吸粉引关注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1:30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8月8日,由酒业家主办的第四届中酒展成功在青岛开幕,开幕首日,共计3.46万人入馆,创下中酒展首日参会经销商数量的新纪录。"一年一度的中酒展,已经成为中国酒业的一大盛事,中酒展成为行业人士每年都期待的一场盛会,中酒展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赋能、为行业持续稳步前行贡献力量,成为思想发布的新高地、助力产业升级的新引擎。"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在开幕式上说道。


作为首次亮相中酒展的中国酱酒新品牌——酣客酱酒,一出场便成绩喜人。本次中酒展上,酣客酱酒4大展位包括主品展位、酣客留香展位、白酒硅谷ODM展位和酣客贵宾接待厅,总面近600平,高科技展示手段和多样化的产品体验,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现场签约不断,形成良好口碑


酣客酱酒展区


中酒展第一天,许多酒商慕名而来,将酣客酱酒展台围得水泄不通,嘉宾不断咨询和品尝酣客酱酒,纷纷给予高度关注和认可。开展后的短短3小时内,就有17家客户现场签约了酣客酒窖,其中包括山东区域8家,江苏区域2家、内蒙区域3家、甘肃区域2家、哈尔滨1家、广东区域1家,成绩斐然。


酣客酱酒作为近几年异军突起的新酱酒品牌,从最开始的品牌运营商已经发展到如今在茅台镇拥有多个酿造基地的规模企业。截至目前,酣客酒业在仁怀以全资、投资、控股、持股等形式拥有了酣客品创、君丰、夜郎古3家生产主体。5年成长100倍,每6秒卖1瓶,这是酣客才能创造出的产业奇迹。


全民拉酒线,挑战基尼斯


在中酒展开幕第一天酣客酱酒的展位上,诞生了一项新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这项记录就是——1小时158人参与酣客拉酒线活动,并全部挑战成功,这个活动引起了全场参观者的极大兴趣和参与,掀起了一阵全民狂欢高潮。


大世界基尼斯公证人员以及青岛崂山区公证处公证人员亲临酣客展位现场,见证了这一项新的大世界基尼斯记录的诞生,每一个现场的观众都成为了记录创造者中的一员。


大世界基尼斯记录诞生


除此之外,酣客酱酒展区的其他活动也精彩不断。活动现场,酣客团队向观众们讲解着酣客的发展历程、酣客的工业设计体系、供应链体系、自主研发体系,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酣客的成功传奇。秘籍式的财富分享会诠释了酣客“酱酒财富浪潮,酣客帮你创造”的口号内涵。


深度解读酱酒财富,重做白酒新品牌


8月8日中酒展开幕当晚,酣客酱酒举办了“重做白酒新品牌的王8点”的主题论坛。现场座无虚席,百余位酒企经销商聆听学习。


酣客酱酒创始人、酣客酒业董事长王为认为,“酱酒+新品牌”是未来最大的“新钱”,也是最大的财富。所以,如何打造酱酒新品牌作为王为主要分享的内容,他总结的“重做”新品牌方法论的“王8点”,为打造酱酒新品牌提供了方法和思路。


在主题论坛上,王为就“起个好名、占新品类、重新定位、4把视觉锤、工业设计、模式新锐、占领屏幕、学会开会”这8点内容,结合大量真实案例进行了展开讲解。说起白酒新品牌方法,王为重点提及了“开放+合作”。酱酒产业想要共同做大,离不开酱酱合作和品类团结,而在重做酣客的过程中,也亲身践行了该理念,做酣客不求快,反而坚持优势输出,扶持新品牌,只有做大酱酒蛋糕,大家才能都好。


作为白酒行业公认的黑马,酣客模式屡被提及,未来成长空间巨大。毫无疑问,也是酣客顺应当下的经济形势和消费趋势,随着社会发展,愈受认可的表现。酣客的模式和赛道、以及带给经营者的盈利保障、后半生的安稳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行业和领域的精英人才,投入到酣客事业、投入到酱酒产业中。酣客未来将在酱酒市场掀起怎样的浪潮,我们也拭目以待。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