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锅头永丰九佰爺——“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峰会官方指定用酒

发布时间:2020-09-09 15:47:35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2020年9月8日,由“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联盟、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民用航空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等联合主办的“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俄罗斯等8个国家驻华使馆的代表、国际民航组织负责人、国际航协北亚区负责人、北京市政府负责人、中国民用航空局负责人等300多家机构,500多名嘉宾出席了本届峰会。

“九佰爺”作为本次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的官方指定用酒。

二锅头的颠覆式创新——“九佰爺”在这个隆重的场合以彰显大国之风范的姿态款待了国际贵宾。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1日——9日的“中国国际服贸会——露营展”展会上“九佰爺”在连续9天的时间里,一直在现场以国礼的身份款待贵宾,同时更在向全世界传递着当下中国企业开放、包容、创新的高速发展。

中国酒文化历史悠久,在中国几千年的文明史中,酒几乎渗透到政治、教育和社会生活等各个领域。其中,在白酒中有着非常重份量的二锅头,经历历史变迁,却经久不衰;经历时代更迭,却愈发醇厚。

九佰爺的高光时刻

近些年,随着一些网络语的流行,”我有酒,你有故事吗“已成为时下很多年轻人的口头禅,九佰爺,不仅有酒,还有关于自己的故事和魅力。

登上如此高雅,庄重的舞台,并作为官方指定用酒的九佰爺的故事始于已有800多年历史的“永丰二锅头”酒厂,作为二锅头的全新品类——青春线系列,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欢喝的二锅头,让老字号年轻化,新潮化,是九佰爺的初衷。

九佰爺——专为中国年轻人而生

九佰爺,大胆创新,努力的朝着符合年轻人的调性靠拢!经过无数个日夜,无数次的反复实验,最终,造就了专为中国年轻人而生的二锅头!

虽依托大品牌,研发团队却没有半点浮躁,他们深知,一杯酒,容不得半点马虎,每一滴酒,都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传承老字号,白酒新国潮

九佰爺,一经上架,便俘获了众多年轻酒友的心,包装时尚、新颖、味道醇厚、纯粮食酿造,酒精度数:42度和46度,这个度数区间的酒,酒精浓度人体刚好能均衡,可以没有负担的排解,味道没有那么烈,且不会太上头,酒醉第二天不会跌跌撞撞、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交际。

正宗北京二锅头,纯粮酿造

“九佰爺”——兔儿爷,寓意好运吉祥,相传为解民间瘟疫疾苦,化身白衣郎中,化解了人间苦难,所以逢年过节请一尊兔儿爷回家,保佑全家好运吉祥。

“九佰爺”——方形瓶身,取自北京内城形状,方形寓意稳定、平等比喻人诚实可信。

其有四色:

灰色42度讲究瓶,取自老北京胡同灰,象征讲究;

黑色42度牛掰瓶,取自中华水墨黑,象征炫酷牛掰;

红色42度局气瓶,取自故宫城墙红象征仗义豪爽;

金色46度有面儿瓶,取自皇室帝王金象征尊贵有里儿有面儿。

讲究人,喝“九佰爺”,牛掰有范儿又有面儿!

九佰爺,一杯敬明月,一杯庆华诞!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